Ian Brown / 伊恩布朗【2 For 1: My Way + 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 / 心方向+胡搞瞎搞】(2 合 1 雙碟)
2011.11.18 發行~
編號:5335963
德國進口、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My Way】:靈感來自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Thriller】專輯,指派好夥伴 Dave McCracken (碧昂絲、凱莉米洛、Depeche Mode) 全程操盤,空降英國金榜 Top8
*【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個人首張單飛專輯,於英國拿下白金認證 



Britpop 潮流先鋒 Oasis的Gallagher 兄弟、英倫搖滾生力軍 Arctic Monkeys 團員,均公開表示受到音樂才子Ian Brown 的極深影響。一轉眼,Ian Brown 已經屹立流行樂壇 22 個年頭,他出身自 80 年代掀起曼徹斯特之聲音樂浪潮、為另類搖滾注入新生命的指標性樂團 The Stone Roses / 石玫瑰;他擁有辨識度極高的聲線、迷人的歌曲詮釋功力以及獨特的現場舞台魅力,光榮入列 Q 雜誌評選的「死前必看的 50 個樂團」名單之中。

【My Way】:靈感來自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Thriller】專輯的【My Way】,指派合作愉快的好夥伴 Dave McCracken (碧昂絲、凱莉米洛、Depeche Mode) 全程操盤,空降英國金榜 Top8。首波主打 “Stellify”,原本是要寫給美國新生代小天后蕾哈娜演唱,Ian 決定自己詮釋,套入躍動式的電子搖滾律動,闖入英國金榜 Top31;勾勒 Electro-Pop 輪廓的 “Crowning Of The Poor”,拱出誘人且迷離的音線;“In The Year 2525” 則是翻唱 Zager & Evans 二重唱於 1969 年霸佔 US 長達 6 週冠軍的經典。

【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或許是大家對引爆 80 年代曼徹斯特之聲的指標隊伍 The Stone Roses 期望甚高,以致每位團員在發行新作時,都會被拿來與之前的成就相提並論。這其實蠻不公平的,對想要另尋天空,嘗試導入新音源的團員來說,總是被無形的標籤貼到無法呼吸,包括 Ian Brown 也是,可能還有人聽到 Ian Brown 的名字還會愣個一兩秒鐘,可是一聽到 The Stone Roses 卻會立刻不禁讚嘆出他們的豐功偉業吧?! Ian Brown 於 1998 年推出首張眾所企盼的個人單飛專輯【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於英國拿下白金認證。

[My Way 曲目]:
01. Stellify
02. Crowning Of The Poor
03. Just Like You
04. In The Year 2525
05. Always Remember Me
06. Vanity Kills
07. For The Glory
08. Marathon Man
09. Own Brain
10. Laugh Now
11. By All Means Necessary
12. So High

[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 曲目]:
01. Intro Under The Paving Stones: The Beach
02. My Star
03. Can't See Me
04. Ice Cold Cube
05. Sunshine
06. Lions
07. Corpses In Their Mouths
08. What Happend To Ya Part 1
09. What Happend To Ya Part 2
10. Nah Nah
11. Deep Pile Dreams
12. 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