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 蕾哈娜【Loud / 娜喊】(Deluxe Edition / CD+DVD 影音盤)
2010.11.19 發行~
編號:275 236-6
台壓、有紙盒、內附英文歌詞

娜 喊 世 界 唯 一 蕾 哈 娜
* 2000年以來締造8首告示牌排行冠軍,本世紀最多冠軍單曲女歌手
* 首發主打 "Only Girl (In The World)" 榮登英國金榜+美國舞曲榜冠軍,摘下歐美 14 國 No.1 后冠;第 2波 Drake 跨刀單曲 "What’s My Name?" 空降全美流行榜冠軍
* 超值追加與痞子阿姆攜手蟬聯 7 週冠軍作 "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 二部曲,DVD 精彩收錄專輯錄製幕後花絮 

 

不到 5 年時間,全球唱片銷售飆破 1200萬張,囊括 8 首告示牌冠軍單曲,兩度獲得葛萊美獎榮耀加冕,以及全美音樂獎、世界音樂獎的多次肯定,這位來自加勒比海小島的陽光女孩已經成功蛻變為樂壇流行天后。小娜妹 Rihanna / 蕾哈娜始終以百變魅力讓全球樂迷驚豔不已,她最新的鮮豔紅髮造型,可以說是呼應了她 2010 全新專輯名稱【Loud】,大膽、原創、勇敢表達自己的主張,這就是蕾哈娜。量身打造這張新輯的超級製作人 L.A. Reid 形容:「蕾哈娜擁有屬於她獨有的風格和音樂天賦,而這張專輯完全捕捉到蕾哈娜的迷人神采和精髓。」

蕾哈娜 05 年以充滿雷鬼島國風情的首張專輯【Music Of The Sun / 太陽之歌】初試啼聲;06 年白金認證專輯【A Girl Like Me / 娜妹天下】集結了所有新潮舞曲元素;07 年空降英國冠軍 + 美國亞軍的【Good Girl Gone Bad / 娜妹好壞】,挑戰電子與搖滾風格,並締造3首冠軍曲;09 年的【Rated R / 限制級】,黑暗的音樂風格挑戰自我尺度,是她赤裸的真實告白;由此可見蕾哈娜對音樂的勇於挑戰與強烈企圖心。

第五張錄音室大碟【Loud】,蕾哈娜回歸愉悅、歡樂、舞曲的一面,從選曲到製作全程參與,展現對音樂的自主性。專輯中大聲吶喊出對愛的渴望、對音樂的執著、對生活的認真,展現新都會女性自信成熟的丰采。碧昂絲、亞瑟小子暢銷作幕後金手--挪威籍組合 Stargate 操刀 “S&M”,包圍高壓 Electro-Pop 音線,小娜妹以堅韌放肆聲頻詮釋,十分過癮;甫出道即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饒舌天才 Drake 站台 "What's My Name?",火速登上告示牌流行單曲榜冠軍;當紅的 The Runners (Fat Joe、Lil Wayne) 執掌 "Cheers (Drink To That)",於順暢的 Mid-Tempo 線條裡,取樣艾薇兒的抒情曲 "I’m With You";"Fading" 則併入 Enya 的 "One By One" 動人橋段,好聽滿分;率先曝光主打 "Only Girl (In The World)",混搭 Euro-Pop/ Dance-Pop 與紮實的貝斯頻率,搶下英國金榜 + 美國舞曲榜冠軍,這是蕾哈娜的第8首舞曲榜冠軍曲,打破瑪丹娜多年來保持的紀錄,同時也寫下德 + 法 + 澳 + 加等 14 國 No.1 紀錄;Bangladesh (Ciara、Missy Elliott) 加持 "Raining Men",邀來說唱女將 Nicki Minaj 幫腔;超值追加與痞子阿姆攜手蟬聯 7 週冠軍作 "Love The Way You Lie" 的 Part II 二部曲。影音盤更精華記載【Loud】錄製過程、幕後花絮、拍照片段,貼身捕捉最真實自然的蕾哈娜。

CD:
01. S&M / 禁忌遊戲
02. What's My Name? – feat. Drake / 呼喊我的名 (葛萊美獎提名饒舌天才德瑞克站台)
03. Cheers (Drink To That) / 乾杯
04. Fading / 消失
05. Only Girl (In The World) / 萬中選一
06. California King Bed / 加州大床
07. Man Down / 男人出局
08. Raining Men – feat. Nicki Minaj / 雨人 (說唱女將妮琪米娜幫腔)
09. Complicated / 複雜
10. Skin / 赤裸
11. 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 – feat. Eminem / 喜歡你說謊的樣子 (二部曲) (痞子阿姆精彩饒舌對尬)

DVD:長度約 30 分鐘
*The Making Of Loud 專輯錄製過程、幕後花絮、拍照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