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in White T's / 就是白樂團【Big Bad World / 悲慘世界】
2008.11.28 發行
編號: D000218402
美國進口, 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入圍葛萊美「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流行團體」提名,獲選時代雜誌「2007 年十大歌曲」之列的搖滾新貴
※ 再次請來另類搖滾界製作新猛將 Johnny K (Disturbed、Drowning Pool、3 Doors Down) 操刀,登記美國告示牌 Top33 位置
※ 營造濃郁搖滾興味與快意鮮明的創作片段,堆疊出讓人驚艷的多元樂章
 

 

有時候成功除了需要努力外,時機等待也是相當重要,成名關鍵 "Hey There Delilah" 於 2006 年初次發行時,慘遭全球各榜的無情冷漠對待,相隔一年再度問世後,卻瘋狂成功拿下美國流行單曲 + 數位下載雙榜冠軍,英國也挺進亞軍席次,更一口氣獲得葛萊美「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流行團體」兩項大獎提名,入選時代雜誌「2007 年十大歌曲」之列,成為年度最跌破眼鏡的搖滾新貴。

來自芝加哥的 Plain White T’s,故事開始於就讀高中的 Tom Higgenson,相當迷戀打鼓的他,曾加入多組樂團磨練技巧,直到遇上貝斯手 Ken Fletcher,兩人一起搞起 Harvey’s Daughter 隊伍,雖然支撐不久便宣告解體,1997 年 Tom 轉換跑道成了主唱以及創作核心,接替鼓手 Dave Tirio 加入,Plain White T’s 也正式成軍。1999 年一場幾乎要奪去 Tom 小命的車禍讓團員更加珍惜彼此,也努力創作歌曲,尋找各種演出機會。2000-2005 年間陸續於獨立廠推出三張專輯,團員正式由主唱 Tom + 雙吉他手 Dave 與 Tim Lopez + 貝斯手 Mike Retondo + 鼓手 De’Mar Hamilton 等五人完成最後隊型。2006 年入籍 Hollywood 國際大廠的【Every Second Counts】,登上美國 Top10 + 英國季軍位置,抱走一枚金唱片銷售肯定。

再接再厲發行新作【Big Bad World】,再次請來另類搖滾界製作新猛將 Johnny K (Disturbed、Drowning Pool、3 Doors Down) 操刀,登記美國告示牌 Top33。踩著輕快可口易消化節拍,"Big Bad World" 立刻鎖住雙耳注意力,是支相當稱頭的開場曲;包覆令人昏眩 Funky 感動音符不停迴繞的 "Natural Disaster",伴隨快意且朗朗上口之堆疊合聲,忍不住想反覆聆聽;順暢的吉他搖滾小品 "Serious Mistake"、"Rainy Day",一再敲擊簡約且鮮明的高質感韻味;以 Acoustic 牽引出俏皮輕鬆編曲架構的 "1, 2, 3, 4",是值得你再次給他們掌聲的溫暖情愛小品;建立在爽快流行龐克根基下的 "That Girl",翻轉復古衝力加速度的律動;"I Really Want You" 則添進鄉村的草根香氣。隨處可拾的推薦好歌,令人激賞 Plain White T's 再次出擊仍能營造出濃郁搖滾興味,滿腔熱血與文思泉湧的創作片段,堆疊讓人驚艷的多元樂章。

CD:
01. Big Bad World
02. Natural Disaster
03. Serious Mistake
04. Rainy Day
05. 1, 2, 3, 4
06. That Girl
07. Sunlight
08. I Really Want You
09. Meet Me In California
10. Som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