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Blake / 詹姆斯布雷克【James Blake / 同名專輯】(2CD 特別盤)
2011.10.21 發行~
編號:278137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英倫電氣界矚目新秀入選BBC「Sound Of 2011」第二席、全英音樂獎「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提名
* 首張同名專輯攻頂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舞曲/電音專輯榜 Top4,空降英國第 9 名
* CD1 收錄同名專輯英國版黑膠唱片完整曲目,CD2 特蒐全新迷你專輯【Enough Thunder】 

  

來自英國倫敦的 James Blake,率先入選 BBC「Sound Of 2011」第二位,並入列全英音樂獎「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提名名單,他也是曾和情歌王子Leo Sayer、已故藍調傳奇人物 John Baldry合作過的吉他大師/歌手James Litherland之子。

2009 年大學即將畢業前,開始正視日後出社會的音樂之路,同時積極著手創作,於獨立廠牌發行 12 吋黑膠唱片【Air & Lack Thereof】,獲得 BBC Radio 1 高收聽率節目主持人/全球夜店爭邀的紅牌 DJ/電音廠牌 Talkin’ Loud 執行長 Gilles Peterson 的喜愛,不僅大力推崇播歌,更邀約 James 在表演秀上出席助陣,且引荐於 Dominic Maker 和 Kai Campos 二人所組成之 Mount Kimbie 作品中先行曝光。

不到兩年時間快速竄紅的 James Blake 端出首張專輯【James Blake】,空降英國金榜第 9 名,攫取先前發行的三張EP【The Bells Sketch】』、【CMYK】和【Klavierwerke】中的精髓,由 James 親自包辦製作大任並決定樂風走向,Pitchfork 雜誌讚譽:「不可思議!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研發如此豐富的元素並巧妙融合,但首張專輯裡卻又併出更多新穎素材。」大力推廣 2000 年興盛的 Dubstep 實驗風格,不時植入 Ambient 頻率,破碎飄渺的開場 “Unluck”,適度運用變聲效果,營造獨特空間感;靜謐緩拍的 “The Wilhelm Scream”,伴隨哀戚顫聲,有種跟隨旋律沉淪的邪魅氣息;翻唱加拿大才女 Feist 作品 “Limit To Your Love”,以鋼琴為導航,品嚐冷調孤寂的電氣迴盪,拿下英國金榜 NO.39。此 2CD 特別盤,CD1 收錄的是同名專輯【James Blake】英國版黑膠唱片的完整曲目,比國際版多收了 “Tep And The Logic” 與 “You Know Your Youth” 兩首歌曲,CD2 則收藏全新迷你專輯【Enough Thunder】,包含 6 首全新創作。

CD1:
01. Tep And The Logic
02. Unluck
03. The Wilhelm Scream
04. I Never Learnt To Share
05. Lindisfarne I
06. Lindisfarne II
07. Limit To Your Love
08. Give Me My Month
09. To Care (Like You)
10. Why Don't You Call Me
11. I Mind
12. Measurements
13. You Know Your Youth

CD2:
01. Once We All Agree
02. We Might Feel Unsound
03. Fall Creek Boys Choir (with Bon Iver)
04. A Case Of You
05. Not Long Now
06. Enough Thu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