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hadow / 魅影 DJ【The Less You Know, The Better / 知道的越少越好】
2011.10.21 發行~
編號:277302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定義美國嘻哈音樂取樣技巧的節奏玩咖
* 2011 年最具娛樂性的專輯,擁有數不盡的精彩樂曲… allmusic 網站四星優評
* 紐約嘻哈歌手與詩人 Talib Kweli、瑞典電子樂團 Little Dragon 友情獻唱 

  

DJ Shadow 形容 2011 年專輯【The Less You Know, The Better】是一張重返個人顛峰狀態的作品,流行影視評論網站 PopMatters 稱讚這是自他 2002 年專輯【The Private Press】以來最棒的作品。

身兼 DJ、音樂製作與創作者身份的 DJ Shadow,是美國嘻哈節奏運動中的重量級人物,他擅長將鮮少人聽過的音樂進行重新改造,然後變成他再創造的樂曲中的某個段落,他的歌曲都融合了數段來自於搖滾樂、靈魂樂、放克樂、實驗音樂、電子音樂、爵士樂的音樂取樣,他在 1996 年的首張專輯【Endtroducing...】就令整個樂壇瞠目結舌,他在這一張完全經由取樣音樂串連而成的專輯,示範了嘻哈音樂中最關鍵環節--取樣的技術,簡直就是取樣技術的完全攻略寶典。DJ Shadow 在 2002 年發行的【The Private Press】專輯中的迷情單曲 "Six Days" 還情商王家衛導演掌鏡。DJ Shadow 在 2007-2009 年與同屬嘻哈掛的 DJ Cut Chemist 合作一系列僅用 45 轉的 7 吋唱片進行混音製作,結合靈魂、放克、搖滾節奏的混音專輯。

DJ Shadow表示,他有次被困在達拉斯機場航廈,沒來由的接受 CNN 與福斯電視網的砲轟,內心浮現知道越少越好的想法,於是,【The Less You Know, The Better】就成了 2011 年專輯的名稱。專輯重現他個人對於當代過於強勢地推廣科技所帶來的影響的主題,邀請紐約嘻哈歌手與詩人 Talib Kweli、出身 De La Soul 樂團的嘻哈客 Posdnous、倫敦多樣樂器高手 Tom Vek、瑞典電子樂團 Little Dragon 效力助陣。DJ Shadow 在綻放取樣與 DJ 奇技之餘,希望透過專輯帶來美麗、永恆、不侷限於任何年代,貼近現代人想法的音樂體驗。

CD:
01. Back To Front (Circular Logic)
02. Border Crossing
03. Stay The Course – feat. Posdnuos and Talib Kweli
04. I've Been Trying
05. Sad And Lonely
06. Warning Call – feat. Tom Vek
07. Tedium
08. Enemy Lines
09. Going Nowhere
10. Redeemed
11. Run For Your Life
12. Give Me Back The Nights
13. I Gotta Rokk
14. Scale It Back – feat. Little Dragon
15. Circular Logic (Front To Back)
16. (Not So) Sad And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