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 + Cosas Del Amor / 因為愛你 + 關於愛情】(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26 發行~
編號:531 861-7
德國進口、有側標


*【Enrique Iglesias】:蟬連全美拉丁專輯榜 10 週冠軍的成名大碟,在排行榜中停留長達 100 週,全球累積銷售突破 580 萬張,收錄 "Si Tú Te Vas"、"Por Amarte" 等 5 首冠軍曲
*【Cosas Del Amor】:蟬連全美拉丁專輯榜 8 週冠軍大碟,包括:全美拉丁單曲榜 4 週冠軍 "Esperanza"
 

  

8 張全美拉丁專輯榜冠軍大碟,19 首全美拉丁熱門單曲榜冠軍曲,全球超過 4000 萬張專輯銷售,榮獲來自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世界音樂獎、Billboard 音樂獎、拉丁音樂獎的 30 多座音樂大獎,從這些排行紀錄、銷售數字與音樂獎座來看,安立奎的「拉丁天王巨星」頭銜絕非浪得虛名。

【Enrique Iglesias / 因為愛你】:
安立奎 16 歲時就瞞著巨星老爸胡立歐,開始嘗試歌曲的創作與編曲,他的音樂夢想隨著首張專輯【Enrique Iglesias】於 1995 年發行而開始發光發熱,專輯在葡萄牙上架7天就獲得該國唱片公會頒發金唱片銷售認證,發行 3 個月之內,銷售衝破百萬張,專輯連續產生 5 首全美拉丁單曲榜冠軍曲,分別是蟬連 8 週冠軍的 "Si Tú Te Vas / 離開我",蟬連 8 週冠軍的 "Por Amarte / 因為愛你",蟬連 5 週冠軍的 "Trapecista / 愛情遊戲",蟬連 3 週冠軍的 "Experiencia Religiosa / 愛的洗禮",單週冠軍曲 "No Llores Por Mi / 別為我哭泣"。此張專輯蟬連全美拉丁專輯榜 10 週冠軍,在排行榜中停留長達 100 週,全球累積銷售達 580 萬張。

【Cosas Del Amor / 關於愛情】:
1998 年發行的第 3 張專輯【Cosas Del Amor】中,安立奎參與了半數以上歌曲的創作,專輯在他所熟悉的拉丁音樂之外,也添加了許多美式流行音樂的節奏,他那揉合浪漫與熱情的歌聲在迷人的編曲意境搭配下,讓樂迷情不自禁的墜入歌聲情海。專輯發行首週強勢空降全美拉丁專輯榜冠軍王座,隨後蟬連8週冠軍,暢銷曲包括了蟬連全美拉丁單曲榜 4 週冠軍,描繪愛情、生活與希望的深情之作 "Esperanza / 希望" 與描述不同年齡層戀愛觀點的冠軍曲 "Nunca Te Olvidaré / 絕不會忘記你"。專輯裡頭也有融合了童真唱詩班合唱與福音歌曲架構,澎拜人心的心靈情歌 "Alguien Como Tú / 像你一樣",微妙動人的浪漫小品 "Para De Jugar/ 拒絕再玩" 以及展露冒險性格的動感勁歌 "Ruleta Rusa / 俄羅斯輪盤"。

Enrique Iglesias:
01. No Llores Por Mi
02. Trapecista
03. Por Amarte
04. Si Tú Te Vas
05. Si Juras Regresar
06. Experiencia Religiosa
07. Falta Tanto Amor
08. Inalcanzable
09. Muñeca Cruel
10. Invéntame

Cosas Del Amor:
01. Nunca Te Olvidaré
02. Cosas Del Amor
03. Esperanza
04. Desnudo
05. Contigo
06. Alguien Como Tú
07. Sirena
08. Para De Jugar
09. Dicen Por Ahi
10. Ruleta R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