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Adams / 布萊恩亞當斯【Cuts Like A Knife + 18 Til I Die / 割心之痛 + 永遠年輕】(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26 發行~
編號:531 864-9
德國進口、有側標


*【Cuts Like A Knife】:成功敲開美國唱片市場大門的代表作,收錄歌唱生涯首支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0的抒情搖滾招牌作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18 Til I Die】:英國金榜冠軍專輯,包括全美冠軍情歌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 以及為羅賓威廉斯主演電影「家有傑克」所灌唱的溫馨小品 "Star"
 

  

加拿大樂壇最驕傲的搖滾巨星 Bryan Adams 縱橫三個不同的搖滾世代,從出道時呼應年輕世代叛逆精神的流行搖滾到逐漸成熟內斂的抒情搖滾,他總能以朗朗上口的旋律與歌詞造就出一首首深植人心的暢銷曲,生涯至今,他的歌曲在全球 40 多個國家登上排行冠軍,他的專輯累積銷售達 6500 萬張,坐擁 18 座加拿大朱諾音樂獎與 2 座葛萊美獎。

【Cuts Like A Knife / 割心之痛】:
發行於 1983 年的【Cuts Like A Knife】是 Bryan Adams 成功敲開美國市場大門的代表作,此張作品成為他個人首張打進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10 的專輯。專輯在 1982 年 8-10 月間完成錄製,Bryan 在這張專輯中展現了他的抒情搖滾唱作特質,他以延續了 Rod Stewart 的沙啞嗓音唱法強化歌曲中所描寫的情感,帶給樂迷更刻骨銘心的聽覺感受。專輯中除了有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這首他個人首度闖進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0 的單曲,還有更具搖滾情感爆發力道的 Top20 單曲 "Cuts Like A Knife",以及個人首度登上歐洲排行榜的搖滾勁作 "This Time"。此張專輯勾勒出 Bryan Adams 日後風靡全球的流行搖滾雛型。

【18 Til I Die / 永遠年輕】:
Bryan Adams 與製作人 Robert John 'Mutt' Lange 攜手打造暢銷千萬張的專輯【Waking Up The Neighbours】之後,雙方再度合作了 Bryan 的第 7 張專輯【18 Til I Die】,專輯在 1994 年冬季到 1996 年春季期間於牙買加、法國等地進行錄製,專輯發行後稱霸英國金榜冠軍龍頭,同時在全球 11 個國家的排行榜闖進 Top10。專輯中累計有 3 首暢銷單曲,包括:獲得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提名,蟬連全美熱門單曲榜 5 週冠軍的電影「這個男人有點色」主題曲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登上英國金榜第 6 名,散發性感魅力的搖滾酷歌 "The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Is You";晉升英國金榜第 10 名的抒情搖滾佳作 "Let's Make A Night To Remember"。專輯同時收錄為羅賓威廉斯主演的電影「家有傑克」所灌唱的溫馨小品"Star"。

Cuts Like A Knife:
01. The Only One
02. Take Me Back
03. This Time
04.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05. Cuts Like A Knife
06. I'm Ready
07. What's It Gonna Be
08. Don't Leave Me Lonely
09. Let Him Know
10. The Best Was Yet To Come

18 Til I Die:
01. The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Is You
02. Do To You
03. Let's Make A Night To Remember
04. 18 Til I Die
05. Star
06. (I Wanna Be) Your Underwear
07. We're Gonna Win
08. I Think About You
09. I'll Always Be Right There
10. It Ain't A Party - If You Can't Come 'Round
11. Black Pearl
12. You're Still Beautiful To Me
13.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