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lly Furtado / 妮莉費塔朵【Whoa, Nelly! + Folklore / 哇!妮莉 + 故事書】(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26 發行~
編號:531 863-0
德國進口、有側標


*【Whoa, Nelly!】:攻佔全球 17國排行榜 Top10 成名大碟,包括:"I'm Like A Bird"、"Turn Off The Light" 等兩首英美TOP10暢銷曲
*【Folklore】:BBC 推崇為擁有首張專輯雙倍原創性的作品,包括:英國金榜 Top20 暢銷曲 "Powerless (Say What You Want)"
 

  

自然活力,清新魅力,雀躍的生命力,這是 Nelly Furtado 的迷人之處,她的音樂世界就像是一座流行音樂樂園,她總是會在流行搖滾、嘻哈、舞曲、節奏藍調、美式民謠、葡萄牙歌謠或是世界音樂等不同類型音樂中,玩出足以吸引聽覺注意力的音樂創作。

【Whoa, Nelly! / 哇!妮莉】:
Nelly Furtado 在 1997 年歌唱才藝比賽中的表現引起加拿大節奏藍調樂團 The Philosopher Kings 的主唱 Gerald Eaton 與吉他手 Brian West 的注意,Gerald 與 Brian 幫她製作了一捲試唱帶,這捲帶子為她贏得了一紙唱片合約,而 The Philosopher Kings 樂團的兩位團員隨後也以 Track & Field 之名擔綱 Nelly 首張專輯【Whoa, Nelly!】的製作人,專輯在流行、嘻哈、舞曲、靈魂樂、巴西音樂、拉丁音樂等音樂元素的調和之下,綻放出流行節奏的活力。專輯在一片好評聲中,在英、澳、法、德、加拿大…等全球 17 國排行榜勇闖 Top10,累積銷量達 700 萬張,連續以 "I'm Like A Bird"、"Turn Off The Light" 兩首單曲打進英美排行榜 Top10,Nelly 以此張專輯獲得葛萊美獎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新進藝人等 4 項提名,最後以 "I'm Like A Bird" 拿下最佳流行女歌手獎座。

【Folklore / 故事書】:
在 2002 年的 Burn In The Spotlight 巡迴演唱會過程中,Nelly Furtado 展開第 2 張專輯【Folklore】的創作,專輯裡的歌曲在保有處女作的活力與生命力之外,Nelly 也以真實的情感去抒發她的悲傷與憂鬱等情緒,這次,她選擇更開放自由的創作態度,恣意把玩流行搖滾、放克、嘻哈與葡萄牙歌謠,像是邀請 The Kronos Quartet弦樂四重奏來為活潑動感的嘻哈歌曲 "One-Trick Pony" 注入心蕩神馳的感覺,或是用 breakbeat 節拍,還有美國班鳩琴大師 Béla Fleck 的樂聲來為有點憤世嫉俗的歌曲 "Powerless (Say What You Want)" 添加情緒上的張力,甚至還取樣了在電影「悄悄告訴她」中獻唱的巴西傳奇歌手 Caetano Veloso 的歌曲 "Tonada De Luna Llena" 創作成 "Island Of Wonder" 這首酷歌。專輯中的 "Forca" 曾被選為 2004 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的大會會歌。

Whoa, Nelly!:
01. Hey, Man!
02. ... On The Radio (Remember The Days)
03. Baby Girl
04. Legend
05. I'm Like A Bird
06. Turn Off The Light
07. Trynna Finda Way
08. Party
09. Well, Well
10. My Love Grows Deeper, Part 1
11. I Will Make U Cry
12. Scared Of You
13. Onde Estas
14. I'm Like A Bird (Video)
15. Turn Off The Light (Video)

Folklore:
01. One-Trick Pony
02. Powerless (Say What You Want)
03. Explode
04. Try
05. Fresh Off The Boat
06. Forca
07. The Grass Is Green
08. Picture Perfect
09. Saturdays
10. Build You Up
11. Island Of Wonder
12. Childhood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