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babes / 甜心寶貝【Sweet 7 / 甜蜜第七輯】
2010.04.16發行~
編號:272 882-1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大英帝國至今仍然活躍且成功的女子天團
* 出道邁入第十年,由戲劇/歌唱兩得意之 Jade Ewen 頂替 Keisha Buchanan 位置
* 性感破表的 "Get Sexy" 直奔英國亞軍席次、熱辣辣的 "Wear My Kiss" 寫下 No.7 好成績、Lady Gaga 幕後魔手 RedOne 製作 "About A Girl" 空降 Top8
 

 

出道邁入第十個年頭,在這汰換率快速的偶像領域,尤其要維持長壽的流行團體更是不容易,來自大英帝國的美麗三人組Sugababes,散發所有視覺和聽覺各感官的甜蜜元素,成為 90 年代至今仍然活躍且成功的女子團體。締造 6 張 Top10 錄音室專輯和精選 + 多達 15 首 Top10 單曲,領取英國音樂獎「最佳舞曲演出」加冕。

1998 年的年輕女孩 Keisha Buchanan、Mutya Buena 與 Siobhan Donaghy,以清唱美國節奏藍調「風尚樂團 En Vogue」抒情佳作 “Don't Let Go (Love)” 順利與 London Records 簽下一紙合約。2001 年的處女秀【One Touch】,唱作俱佳的 Sugababes,更是快速抬升她們聲勢的主因。較偏向搖滾樂派的 Siobhan 決定離團單飛,隨即換上前 AK 團員 Heidi Range。2002 年推出第二張專輯【Angels With Dirty Faces】,獲得英國音樂獎「最佳英國專輯」提名,寫下 3 白金的傲人成績。2003 年的【Three】,其中協助「Love Actually / 愛是您‧愛是我」演唱 "Too Lost In You",令人印象深刻。接續 2005 年【Taller In More Ways】,第一次空降英倫冠軍。菲律賓與愛爾蘭混血的 Mutya 於 2005 年底單飛,以選秀比賽出身的 Amelle Berrabah 頂替問世【Change】,依舊是張白金冠軍大碟。

繼 Top8 專輯【Catfights And Spotlights】宣傳告一段落,緊鑼密鼓籌備【Sweet 7】新作之時,最後的原始組員 Keisha 決定脫隊,換上戲劇/歌唱兩得意之 Jade Ewen 頂替,拼出 Top14 的記錄。第三度新陣容出輯的 Sugababes,以性感破表的 "Get Sexy" 完美上陣,取樣光頭兄弟檔 Right Said Fred 大紅歌 "I'm Too Sexy",融合 Electropop、Techno 和 R&B 元素,直奔 UK 亞軍席次;熱辣辣勾引起舞慾望的 "Wear My Kiss",請來墨西哥籍流行大師 Fernando Garibay (布蘭妮、小野貓) 掌舵,寫下 No.7 好成績;幫 Lady Gaga 推上事業高峰的幕後魔手 RedOne 製作 "About A Girl",空降英榜 Top8;快紅新生團 OneRepublic 創作核心 Ryan Tedder 量身打造 "Thank You For The Heartbreak",加上蕾哈娜、碧昂絲冠軍曲幕後主將 Stargate 操刀,勢必引起各排行榜騷動;全球媒體驚為天才的資優生 Sean Kingston,將拿手 Dancehall/Reggaeton 強烈律動引入 "Miss Everything" 裡頭;贏得葛萊美肯定的 Syience (瑪麗布萊姬、尼歐) 撰寫/製作 "Give It To Me Now",都是 Party 必備的最 High 主打歌!

CD:
01. Get Sexy
02. Wear My Kiss
03. About A Girl
04. Wait For You
05. Thank You For The Heartbreak
06. Miss Everything – feat. Sean Kingston
07. She's A Mess
08. Give It To Me Now
09. Crash & Burn
10. No More You
11. Sweet & Amazing (Make It The Best)
12. Little Mis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