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年度全球最賣座巡演   瑪丹娜【MDNA WORLD TOUR】

DVD 9月10日發行   即日起開始預購

SMALL MDNA World Tour    

上週剛過生日的「娜姐」瑪丹娜(Madonna)也不忘準備一份大禮獻給歌迷,創下 2012 年度全球最賣座巡演的瑪丹娜【MDNA WORLD TOUR】即將於9月10日發行DVD。娜姐形容這次的巡演是「從黑暗踏向光明的旅程」,即使演藝野心與毅力驚人如她,也表示這次的表演實在耗費太多體力與精神,甚至曾在巡演途中半夜躲起來偷偷掉淚,在娜姐自我高標準要求之下果然再創Live女皇的巡演新紀錄。

 

【MDNA WORLD TOUR】動用25名最頂尖舞者,巡迴全球29國,創下88售罄場次 ,220萬歌迷親身見證這場華麗大秀,票房總收入共計約為3億零520萬美元,是2012年度全球最賣座巡演,同時躋身史上最賣座巡演第10名,美國告示牌雜誌也頒給娜姐「年度最佳巡演藝人」的殊榮。

在舞台上的娜姐充滿女皇霸氣,受到台下如臣民ㄧ般的歌迷歡呼,不過她也承認這是一次很累很辛苦的巡演,大方坦承下台後自己脆弱的一面,「我就像大家一樣是個普通人,也有心情不好的夜晚,我會一個人偷哭,也會想著乾脆不要唱算了。」不過娜姐說她看著每一場門票都是以秒殺的速度售罄,再累也得撐下去,「票都賣了,不能讓觀眾失望,我沒有心情不好的權利,表演必須繼續,對吧?」

SMALL Madonna 01  

 

在巡演結束後,娜姐還親自擔任【MDNA WORLD TOUR】DVD製作人,耗費她超過6個月時間,從30台攝影機中精挑細選最棒的畫面,風靡3個世代以來的代表作也一網打盡,包括“Hung Up”, “Express Yourself” ,“Vogue”,” Like a Virgin”, “Open Your Heart, “Like A Prayer” ,“Celebration”…等,保證是一場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曲目:

Virgin Mary (Intro)

Girl Gone Wild

Revolver

Gang Bang

Papa Don't Preach

Hung Up

I Don't Give A

Best Friend (Video Interlude)

Express Yourself

Give me all you Luvin'

Turn up the Radio

Open Your Heart / Sagarra Jo

Masterpiece

Justify my Love (Video Interlude)

Vogue

Erotic Candy Shop

Human Nature

Like a Virgin Waltz

Love Spent

Nobody Knows Me (Video Interlude)

I'm Addicted

I'm a Sinner

Like a Prayer

Celebration

 

DVD預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