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trypes / 條紋四合唱團【Snapshot / 印象速寫】(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3.10.04 發行~

編號:3750949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

 

* 家鄉愛爾蘭封為「新披頭四」的實力搖滾新人類

* 世紀天王Elton John激賞力薦:「他們在16歲所擁有的R&B與藍調才情,是我直到65歲才累積出來的能量」

* 首張出道專輯由傳奇大師Chris Thomas(The Beatles、Pink Floyd、Sex Pistols)製作,登上英國金榜TOP5 +日本國際榜亞軍


The Strypes.jpg  

未滿法定喝酒年齡,連簽下唱片合約都要有家長陪同,正值16-18歲的青澀年華,內心卻住著熟成已久的老靈魂,他們就是被喻為「新披頭四」的實力搖滾新人類The Strypes。與The Beatles同樣有四名成員,同樣的才華橫溢,The Strypes能快意把玩60-70年代的傳統搖滾、藍調、民謠、龐克等音樂元素,超萌的外型加上堅強的實力,全球各大傳媒都睜大雙眼緊盯不捨,更獲得另類搖滾大團Arctic Monkeys的激賞,指定為2013年英國和德國巡迴演唱會的暖場樂團。

 

成軍於愛爾蘭,歷經幾次成員變動,現在陣容為主唱Ross Farrelly、主奏吉他手Josh McClorey、貝斯手Pete O'Hanlon、鼓手Evan Walsh。唸小學時已經組成的The Strypes很有自己的想法,無視現今流行樂壇吹的是什麼風,從爸媽與親戚的老唱片中獲得音樂養份與滿足。年紀小,志氣高,著手創作並自製發表作品,還在學校舉辦演唱會。他們翻唱許多The Beatles的歌曲,並錄製成EP發行,受邀電視演出、上了娛樂版頭條,甚至在家鄉愛爾蘭被封上「新披頭四」的美譽。2012年自製的EP『Young, Gifted & Blue』,讓天王Elton John讚嘆不已的說:「他們在16歲所擁有的R&B與藍調才情,是我直到65歲才累積出來的能量。」就連Jeff Beck、Paul Weller、Noel Gallagher、Dave Grohl、Roger Daltrey、Miles Kane等藝界大佬,都曾經稱許過The Strypes。

 

注入充沛復古搖滾勁道的首張專輯【Snapshot】,交付傳奇大師Chris Thomas(The Beatles、Pink Floyd、Sex Pistols)製作,更飽滿此輯的完整性與精彩度,登上英國金榜TOP5、愛爾蘭+日本國際榜亞軍。爽快直衝的瘋狂,彷彿加強版披頭四的“Mystery Man”,不到三分鐘的過癮激流一氣呵成;煙燻嗓演繹“Angel Eyes”,添入驚喜的滄桑感,濃郁的藍調鋪陳外加精湛吉他Solo,你只能豎起大拇指讚嘆。除了多首原創歌曲,還有向前輩致敬的翻唱作品,包括Willie Dixon的“You Can't Judge A Book By The Cover”、Nick Lowe的“Heart Of The City”、Hambone Willie Newbern的“Rollin' & Tumblin'”等歌曲,真的很難相信The Strypes還只是16-18歲的少年。

 

[CD]:

01. Mystery Man  

02. Blue Collar Jane  

03. I'm A Hog For You Baby  

04. What The People Don't See  

05. She's So Fine  

06. I Can Tell  

07. Angel Eyes  

08. Perfect Storm  

09. You Can't Judge A Book By The Cover  

10. What A Shame  

11. Hometown Girls  

12. Heart Of The City  

13. Rollin' & Tumblin'  

14. Beautiful Delilah  

15. C. C. Rider (Live)  

16. I Can Tell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