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nterscope Records發表聲明,關於9月所發行之【瑪丹娜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產品,建議消費者藉由調整電視影像模式設定進而獲得最佳之收看品質。由於本節目使用了許多煙霧及顆粒特效作為其節目之創意呈現,電視如設定於【動態】模式或【增強】模式將會把這些原本已加有特效之畫面再自動加以強化,導致影響消費者之觀賞品質。建議消費者將電視之影像模式設定於【正常】模式或【電影】模式,以獲得最佳的收看品質。此狀況也時常發生於使用同樣特殊效果的電影或影音產品之中,倘若消費者按上述方式做調整,問題大多能迎刃而解。

madonna 單DVD.jpg  

此外,本產品之藍光影碟使用BD-J(Blu-ray Disc Java)光碟製造,然而有些許舊型之藍光播放器機種或許無法完全兼容此種光碟格式,但是此狀況通常能藉由更新藍光播放器之軔體獲得解決,舊款之藍光播放器如果在沒有更新軔體的狀況下可能會在進入影片選單部份時發現些許畫面雜訊,如果發現問題並希望更新舊款播放器軔體之消費者,可以連絡藍光播放器製造廠商並尋求軔體更新協助。

 

我們對此產品造成您的不便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