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trypes / 條紋四合唱團【Little Victories / 勝利啟程】(歐洲進口豪華盤)

 

2015.08.28發行~

編號:4734290

德國進口、無側標

 

*樂評媒體冊封為「新披頭四」,愛爾蘭搖滾救世主闊別兩年強勢回歸新作

*電台司令、酷玩樂團御用王牌製作人攜手打造新世代搖滾傳奇

*進口豪華盤收錄"Get Into It"、"Eighty–Four"等16首搖滾重量級歌曲 

 Little Victories / 勝利啟程

The Beatles/披頭四、The Rolling Stones/滾石合唱團、Chuck Berry/查克貝瑞,這些搖滾樂的巨星、傳奇、永世經典,有沒有一個接班人?搖滾在當今嘻哈與電音的世代中,是否真的在逐漸凋零與衰退?不,因為我們有The Strypes。

 

深受藍調搖滾影響的條紋四合唱團,崇拜的正是披頭四、滾石合唱團與查克貝瑞等人;因此,在首張專輯【Snapshot】裡,他們展現了屬於21世紀的音樂蛻變,將古昔的藍調、藍調搖滾甚至R&B,皆重新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創作出令樂壇所有巨星驚豔不已的新品種音樂。在坐上愛爾蘭亞軍、英國Top5之後,條紋四合唱團積極尋求轉型與改變;主吉他手Josh McClorey這樣說道:「在音樂上,我們大幅地成長了,就像小時候與長大後所聽的音樂不同一樣,這張新專輯聽起來也絕對不一樣。」也因為巨大的轉變,締造了條紋四合唱團在音樂上令人震撼的突破。

 

新專輯【Little Victories】請來了兩位王牌製作人Charlie Russell(Madonna/瑪丹娜、Kylie Minogue/凱莉米洛)與Bradley Spence(Radiohead/電台司令、Coldplay/酷玩樂團)聯手傾力操盤;開場曲"Get Into It"的節奏令人傾耳,呈現出渾然天成的搖滾靈魂;"I Need To Be Your Only"不僅深情,旋律更是優美至極;主打曲之一的"Eighty-Four"打造出仿若Arctic Monkeys/北極潑猴的狂野搖滾氛圍,似乎宣告著將接管搖滾的下一個世代。專輯名【Little Victories】便如同條紋四合唱團的搖滾志氣,即將開啟屬於他們的搖滾勝利章節。

 

【曲目】:

01. Get Into It 

02. Need To Be Your Only 

03. A Good Night’s Sleep and a Cab Fare Home 

04. Eighty-Four 

05. Queen of the Half Crown 

06. (I Wanna Be Your) Everyday 

07. Best Man 

08. Three Streets and a Village Green 

09. Now She’s Gone 

10. Cruel Brunette 

11. Status Update 

12. Scumbag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