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or / 斯佩克特樂團【Moth Boys / 飛蛾男孩們】

 

2015.08.28發行~

編號:4701873

德國進口、無側標

 

*入選BBC「英國年度新聲」、當代獨立樂界最新希望,睽違三年回歸大作

*收錄首支主打"All The Sad Young Men"等11首全新力作

Moth Boys / 飛蛾男孩們   

英倫搖滾永遠都是樂迷心中一個不可取代的特殊搖滾樂類別,而來自英格蘭的獨立搖滾,更是令人一聽再聽的絕對經典;Spector就是一組代表了英倫也代表了獨立搖滾的獨特樂團。

 

靠著首張專輯【Enjoy It While It Lasts】空降英國金榜TOP12,Spector已是當今英國樂界最不可忽視的一組獨立搖滾勁旅,更曾被評為「介於Roxy Music和The Strokes、The Killers與Kanye West、Pulp及R&B甚至是Frank Sinatra的風格之間」,代表著他們音樂風格的多樣性;不僅是迪斯可、新品種嘻哈、另類搖滾,都可以在斯佩克特樂團的音樂裡找到。於首張專輯一鳴驚人後,斯佩克特樂團開始與Bloc Party/街趴樂團、Suede/麂皮樂團等一線巨星進行巡迴表演,藉此累積大量的搖滾創作能量,替全新專輯【Moth Boys】鋪路。

 

【Moth Boys】不僅請到了Duncan Mills 與 Adam Jaffrey兩位樂界資深製作人,更找來葛萊美得主Dev Hynes(FKA twigs/小枝女孩、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等三人聯袂打造;"All The Sad Young Men"敲開了專輯序幕,濃厚新浪潮風格的樂章點出了Spector獨一無二的音樂;"Stay High"綜合了搖滾與迪斯可,使人懷念起昔日美好;英式搖滾氣息的"Don't Make Me Try",注入了清澈的英倫血脈。有多久沒有聽到這麼一張跨界又充滿創意的專輯了?幸好,Spector發行這張【Moth Boys】,滋養了你我寂寞已久的耳朵。

 

【曲目】:

01. All the Sad Young Men 

02. Stay High 

03. Believe 

04. Don’t Make Me Try 

05. Cocktail Party / Heads Interlude 

06. Bad Boyfriend 

07. Decade of Decay 

08. Kyoto Garden 

09. West End 

10. Using 

11. Lately It’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