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 / 花錢找死樂團【The Awakening / 狂野甦醒】

 

2015.08.28發行~

編號:4738765

德國進口、無側標

 

*全球超過1200萬張銷售,金屬樂霸主第八張錄音室大碟

*葛萊美認證天王級製作人Howard Benson火力全開打造經典

*有請In This Moment主唱獻聲"Criminal Conversations"、Sick of it All主唱情義相挺"Revolucion"

The Awakening / 狂野甦醒   

不只是金屬樂,更是宣揚著福音的基督徒金屬,彷彿要以歌曲震撼人們的信仰,聆聽著神所賜予智慧,並且展現著滿滿的搖滾能量,將信念於強勁的節奏中引爆、將隱惡揚善的教條在旋律中清楚傳達,他們是最忠誠的搖滾信徒、最虔誠信仰鬥士,他們就是P.O.D.。

 

在經歷了多年廠牌變換後,花錢找死樂團落腳於環球唱片,並且發行了【SoCal Sessions】後,他們沒有藉此休息,反而馬不停蹄地重返錄音室。主唱表示新專輯【The Awakening】代表著重新探索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不管是生命、錯誤、爭吵還是一遍又一遍的嘗試,都是人的一生中會不斷重複的場景。在歷經八張專輯、超過1200萬銷售、三屆葛萊美提名認證,花錢找死樂團回到音樂的初衷,製作了這張【The Awakening】,也展現了Christian Metal界霸主的搖滾決心。

 

【The Awakening】請來了天王級葛萊美製作人Howard Benson(Bon Jovi/邦喬飛、Santana/山塔那)執掌兵符;開場的"Am I Awake"宣告了霸王的回歸,沉寂三年的巨人即將甦醒,徹底撼動音樂世界;與In This Moment主唱Maria Brink 合作的"Criminal Conversations",柔美旋律與兇悍節奏的交織,呈現了金屬樂界的各種可能;Sick of it All主唱Lou Kolle入陣主打作"Revolucion"更是將渾厚剽悍的金屬樂再次抬高,抨擊人心的重拍與狂野無比的主唱輪番上陣,正是我們渴望已久的大作。令人昏昏欲睡的夏天,【The Awakening】將讓你血液中的搖滾因子倏地奮起。

 

【曲目】:

01. Am I Awake 

02. This Goes Out To You 

03. Rise of NWO

04. Criminal Conversations (feat. Maria Brink) In This Moment主唱獻聲

05. Somebody's Trying to Kill Me 

06. Get Down 

07. Speed Demon 

08. Want It All 

09. Revolucion (feat. Lou Koller) Sick of it All主唱情義相挺

10. The Awak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