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詹姆斯的處女大碟【Undiscovered / 未知數】至少有五首歌有主打單曲的潛力 – "You Give Me Something / 你的魔力"、"Wonderful World / 多美好的世界"、 "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 / 破鏡難圓"、"Undiscovered / 未知數" 跟 "One Last Chance / 最後一次機會"。這些歌曲不但寫得好,在詹姆斯那滄桑的藍調聲線詮釋下,更是釋放出與眾不同的魅力,絕不浮濫、不流俗、不是無病呻吟,更重要的是,很多人都愛。【Undiscovered / 未知數】在英國金榜拿下冠軍、在美國告示牌攻佔前 20 名,並為詹姆斯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獎 (同時也入圍了最佳單曲及最佳新人獎)。首張專輯在全球賣破兩百萬張,詹姆斯也成為了 2006 年最賣座的英國男歌手
詹姆斯擁有非凡現場功力,這更是人盡皆知的馬路消息。自從他在「Later With Jools Holland」節目獻出技驚全場的電視演出處女秀之後,他以特殊的現場魅力橫掃了許多大小演出,其中還包括在 2006 年的 V Festival 上,寫下了一天連續兩場演出的特殊經歷。當天詹姆斯受邀到主舞台做一場即興演出,許多人因此都擠到小帳棚來看他;而一年前,他也曾在那主舞台上做了全套的演出。之後是紀念黛安娜王妃的 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以及三場一票難求的英國巡迴演唱。然後在 Royal Albert Hall 的 Peace One Day 演唱會,詹姆斯終於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徹底改變。
他之後陸續巡迴了歐洲、澳洲、日本,以及在美國做過三場不同的巡迴、參加過東岸到西岸的無數演出,還受邀在約翰梅爾的美國巡迴演唱會上做特別來賓。更在 NBC today、Jimmy Kimmel 等節目上演出 "You Give Me Something / 你的魔力",以及兩次受邀到 Jay Leno 的節目上表演,但詹姆斯本人最愛的是美國南方的樂迷。「阿拉巴馬的民眾實在太棒了,既友善又熱情、真誠,即使你唱的是一首安靜的慢歌,唱完他們也會大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