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境貧困的詹姆斯笑稱自己是打零工大王,舉凡洗車工、油漆工、到飯店清潔工通通做過;他還透露他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雖然保住小命卻留下了招牌的沙啞嗓音。出身在破碎又貧窮的家庭,詹姆斯很小就到處打工幫忙家計。他做過的工作洋洋灑灑,包括送報生、洗碗工、油漆工、郵差、飯店清潔工、洗地毯、洗車工等等等,他還自嘲說「好像都和清洗脫不了關係!」唱片大賣後,詹姆斯終於告別打零工歲月,但是他還沒機會買什麼奢侈品給自己,目前最大的一筆花費就是幫媽媽還掉一大堆債務,孝順的他也希望能存錢換一間好一點的房子給家人住。

詹姆斯的充裕寬裕後,他也決定要送給家人們大禮。詹姆斯送給臥病在床的父親好幾件溫暖的冬衣;送給弟弟一把嶄新的吉他;而他覺得妹妹是個窮學生,乾脆送給她一個大紅包;媽媽的願望比較特別,就是要全面整修房子,詹姆斯當然也不囉嗦,支付所有裝修的費用當做給媽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