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立奎藝高人膽大 中東戰地開唱
努力打歌拼曝光 搏命睡釘床


拉丁天王安立奎再創新記錄!安立奎前進敘利亞開演唱會,成為30年來第一個在當地開唱的西洋歌手。敘利亞位於政治局勢不穩定的中東地區,常有戰事發生,一般西洋歌手都盡量避免前往該地區宣傳或巡迴演唱,而藝高人膽大的安立奎完全不畏懼可能發生的恐怖攻擊,在首都大馬士革開萬人演唱會,被美國娛樂周刊封為「Pop Pioneer / 流行先鋒」。而剛發行新專輯【Insomniac / 徹夜未眠】的安立奎,全球跑透透宣傳,也上了各種類型的電影節目,包括加拿大的超級星光大道「Canadian Idol / 加拿大偶像」、「超級名模生死鬥」、客串了美國熱門影集「Two and a Half Men / 好漢兩個半」,甚至為了打歌,還在德國的電視特別節目睡釘床呢!

四年沒出新專輯的安立奎曾一度擔心被歌迷遺忘,即使新專輯的成績依然耀眼地登上冠軍,安立奎還是把握每個機會,積極曝光宣傳。安立奎在德國宣傳時,就受邀參加當地收視率最高的特別節目「Wetten, dass..?」,不管是多大牌的藝人,全部都擠破頭要上這個歐洲德語區最紅的節目,只要能在這個節目唱歌,保證能馬上打入排行榜,即使是無名小卒只要能在該節目中露個臉,也保證一夜成名,重要性猶如德語區的年度「紅白歌唱大賽」,也因此安立奎願意在節目中與主持人玩遊戲打賭輸了之後,接受節目的終極處罰—睡釘床。(安立奎睡釘床You tube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W3rsPxytg&mode=related&search=

喜歡搞笑的安立奎也到了美國熱門喜劇影集「好漢兩個半」客串,演出帥氣的木匠,與男主角Charlie Sheen / 查理辛爭風吃醋,爭奪女主角的芳心。選秀實境節目在全世界大紅,安立奎也到美國最新一季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節目中當特別來賓,除了享受被長腿美眉圍繞的感覺之外,也為新歌 ”Tired Of Being Sorry / 不想再說抱歉” MV 挑選女主角。而加拿大的選秀節目「加拿大偶像」也邀請安立奎擔任客座評審,不過他一點也不毒舌,還熱心傳授參賽者歌唱技巧和分享他出道九年的經驗談。

中東地區與西方國家依然處於緊張情勢,一般西洋歌手連到當地宣傳就不敢了,更遑論開萬人演唱會,而安立奎藝高人膽大,前進敘利亞的大馬士革開唱,成為30年來第一個在當地開唱的西洋歌手,而安立奎一點也不擔心安全問題,只希望能有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及歌聲,他說:「我走遍了全世界,到過許多有政治與軍事衝突發生的地區,不過每個地方都像電視新聞所報導的一樣,還是有很多人在當地安居樂業。」安立奎在大馬士革的演唱會湧進了超過一萬名觀眾,同時安立奎也希望能有更多優秀音樂人到中東地區表演,以藝術促進東西世界的交流。

環球音樂 (2007.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