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爭霸戰開催 妮莉費塔朵六週冠軍暫時領先
人紅誹聞多 歌詞走漏誹聞對象
NBA 明星爆料:妮莉追我 女方回應:百分之兩百不可能


連續第六週蟬連告示牌冠軍的創作歌手妮莉費塔朶,以最新單曲 "Promiscuous / 愛趴" 大爆女追男求愛誹聞,對象竟然是美國職籃最有價值球員的 Steve Nash / 納許,隸屬菲尼克斯太陽隊的納許宣稱自從2005年納許盃慈善義演邀請妮莉費塔朵演唱後,便跟妮莉開始拍拖,而且妮莉在冠軍單曲 ”Promiscuous / 愛趴” 也唱到自己的名字,就是最好的證明。面對男方的爆料,妮莉費塔朵坦白跟前男友已經分手,但是跟 NBA 明星交往:「百分之兩百不是真的。」

改變民謠風格、以嘻哈節奏大受好評的妮莉費塔朵,專輯尺度此次大為開放。也因此以前毫無誹聞纏身的她,此次發片緋聞不斷,除了跟球員的爛桃花之外,與樂壇天王們的情誼,也備受媒體關注,對象還是大名鼎鼎的拉丁天王璜斯、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還有賈斯汀等人。原來妮莉費塔朵在製作最新專輯【Loose / 解放】時,喜歡在晚上錄音,三位天王就是紛紛在晚間與她一同進錄音室錄到天亮才放人,對此妮莉費塔朵表示,有時候根本完全不熟就要被製作人擺在一起玩音樂,當然要先吃個晚飯聊一下,再來幾杯黃湯下肚,才能解放創作出最好的作品。

但是在妮莉費塔朵的新專輯【Loose / 解放】當中,獨漏了跟賈斯汀的創作曲 "Crowd Control",也讓人起疑竇。對此賈斯汀解釋:「這首歌那麼棒、放在她的新專輯,我一定會很嫉妒;如果放在我的新專輯,相信妮莉也一樣不爽,所以不公開才最公平了。」雖然喬不定歌曲的曝光,但賈斯汀還是很夠意思的現身在 "Promiscuous / 愛趴" 的音樂錄影帶,並和妮莉來了一段熱舞呢!

從本週排行也可以看出來全新一波天后爭霸賽正式開催,前五名天后就佔了三名,擁有葡萄牙血統的妮莉費塔朶,以單曲 "Promiscuous / 愛趴" 蟬連第六週冠軍,暫時領先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以及碧昂斯。這項好成績可是她跟製作人吵鬧換來的,製作人半開玩笑的說:「意見不合時,她掉頭就走的次數比我還多,而且她還常常在錄音室直接就睡起覺來呢!」不過專輯和單曲發首週皆空降冠軍,現在兩個人可好的不得了呢。

妮莉其實跟台灣有一段很深的淵源,妮莉的姐姐曾長住在台灣的高雄多年,並且擔任英文老師,每當妮莉到亞洲地區宣傳專輯或表演時,妮莉的姐姐會立刻飛往當地看看妹妹的近況,不過姐姐最近傳出喜訊,已經飛回加拿大的多倫多籌備婚禮去了,妮莉也表示有機會希望能到台灣看看這個姐姐曾經居住多年的國家呢! 

環球音樂 2007.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