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l City / 貓頭鷹城市樂團【Ocean Eyes / 海洋眼眸】
2009.09.18 發行~
編號:271 082-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結合復古 80 年代合成電子以及時髦 Electro-Pop/Rock 曲式的一人樂團
* 靈魂人物 Adam Young 一手包辦製作/詞曲撰寫,首週空降 iTunes 亞軍 + Billboard 流行榜 Top27
* 首波攻勢強打 "Fireflies" 率先佔據熱門潛力榜 Top13,入選 iTunes「當週最佳單曲」名單
 

  

近期無論是搖滾、節奏藍調、嘻哈甚至饒舌都逃不了電子樂的侵襲,這種越演越烈的局面也搬到 Owl City 身上,雖是如此,卻以結合輕鬆愉悅的節拍、令人快樂聆聽的旋律為基構,同時不失搖滾本色,暗藏許多橋段讓樂曲更具深度且精采多元。

以 Adam Young 為中心的 Owl City,是施展音樂抱負的舞台。來自明尼蘇達州的 Adam,年僅 23 歲,卻著迷於 70 年代末始為興盛的狄斯可樂、80 年代新浪潮派系,同時受到歐洲電子曲風的影響,整合出一人團隊 Owl City 五光十射的跳舞氣流。創作力旺盛的 Adam,希望世界各地朋友能聽到自己的歌,利用 MySpace 網路平台散發,驚人締造多首單曲點播率大破五百萬人次。引起廣大迴響後,Adam 邀請多位樂手合作,同時在 2007 和 2008 年獨立推出【Of June】、【Maybe I’m Dreaming】兩張細碟,靠著 Universal Republic 娛樂部門的委任律師 Ken Abdo 穿針引線,順利簽下一紙合約,準備大展身手一番!

Owl City 的首張主流國際廠作品【Ocean Eyes】,Adam 一手包辦製作/詞曲撰寫的重責大任,首週空降美國 iTunes 亞軍 + Billboard 流行榜 Top27。打從鮮明旋律拉起 "Cave In" 序幕,雙腳不自覺的跟著敲起拍子,大量運用合成樂的特殊聲效,順暢建構屬於電子流行的音樂王國;利用吉他爽朗撥弦當引子的 "The Bird And The Worm",伴隨無壓快樂的頻率流動,圍繞暖色的淡雅情調;點燃入夜海灘派對高潮的 "Umbrella Beach",發燒散佈 Synth-Pop 的閃亮音階;心情大開的 "Dental Care",輕 Electro-Rock 緩緩現形;機械化超激音場包裹 "Fireflies"入選第一波攻勢,率先佔據熱門潛力榜 Top13,入選 iTunes「當週最佳單曲」名單,飄盪著如夢似幻的氛圍,更竄升出時髦光束;必能受到 Lounge Bar的DJ 喜愛之 "The Tip Of The Iceberg" 和 "Tidal Wave",百分百的提供慵懶與放鬆,你可以放任思緒遨遊,跟著 Owl City 迎接夜降臨的無限解放!

CD:
01. Cave In
02. The Bird And The Worm
03. Hello Seattle
04. Umbrella Beach
05. The Saltwater Room
06. Dental Care
07. Meteor Shower
08. On The Wing
09. Fireflies
10. The Tip Of The Iceberg
11. Vanilla Twilight
12. Tidal 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