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Top / ZZ Top 合唱團【La Futura / 未來】

2012.09.21 發行~

編號:3714113  

德國進口、Mintpack、無側標

 

入列搖滾名人殿堂、全球超越 5 千萬張專輯銷量的南方藍調搖滾大團完美回歸

時人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葛萊美名師 Rick Rubin (Red Hot Chili PeppersAerosmithNine Inch Nails)齊力操盤

The Guardian 給予 4 星近滿分推崇:一組被低估的樂團最出乎意料的完美回歸之作!

 

【La Futura】  

及胸大鬍子、黑色墨鏡、牛仔帽裝扮,已經成為 ZZ Top 最鮮明的標記。由吉他手 Billy Gibbons、貝斯手 Dusty Hill 與鼓手 Frank Beard 1969 年所組成,美國樂壇形容 ZZ Top 是一支小而老的德州樂團,該團以從美式傳統藍調搖滾中發展而成的重即興彈奏與跳舞節奏的布基搖滾為主軸,再放入美國南方傳統民謠搖滾與美式大格局搖滾樂攪拌,至今已締造全球超越 5000 萬張的專輯銷售量,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獲選 VH1 頻道「硬式搖滾百大藝人」名單。

 

睽違 9 年之久,加入環球懷抱發行全新回歸專輯【La Futura】。ZZ Top 對於未來的音樂走向仍懷抱無比憧憬和想法,這次的新碟將他們拿手的 BluesBoogieSouthernHard Rock 元素融冶一爐,請到時人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葛萊美名師 Rick Rubin (*Red Hot Chili PeppersAerosmithNine Inch Nails) Billy Gibbons齊力操盤,並特別邀請曾與 B.B. KingJohn Lee HookerMuddy WatersT-Bone Walker 等藍調大師合作過的 James Harman,前來擔任口琴吹奏,增添精彩度,同時呈現屬於南方搖滾的愜意感。The Guardian 給予 4 星近滿分推崇:「一組被低估的樂團最出乎意料的完美回歸之作!」

 

[CD]

01. I Gotsta Get Paid  

02. Chartreuse  

03. Consumption  

04. Over You  

05. Heartache In Blue  

06. I Don't Wanna Lose, Lose, You  

07. Flyin' High  

08. It's Too Easy Mañana  

09. Big Shiny Nine  

10. Have A Little Me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