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y Rae Jepsen / 卡莉蕾【Kiss(Deluxe Edition / 粉紅超值盤)

2012.09.21 發行~

編號:3715353   

台壓、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來電達令 卡莉蕾

才剛認識  會不會太瘋狂  全球狂 Call 800 萬張單曲銷售  超強收訊狂掃全球 39 No.1 

小賈斯汀友情對唱 "Beautiful"、創作奇才 Owl City 歡樂合唱夏季國歌 "Good Time"

締造全美 9 週冠軍紀錄 粉紅超值盤特別加收 "Drive""Wrong Feels So Right""Sweetie"... 4 BONUS TRACKS

 

【Kiss】(Deluxe Edition)  

幾個月之前,Carly Rae Jepsen 只不過是加拿大選秀節目第 3 名出身的歌手,幾乎沒什麼人聽過她的名字,但是在偶然機會下,小賈斯汀回加拿大過聖誕假期時,從電台聽到她的歌曲 "Call Me Maybe",小賈斯汀隨即在推特上對他的 2000 萬跟隨者推薦:「這應該是我聽過最令人著迷的歌曲了!」一夕之間,Carly 的世界從此改變,成為全球樂迷最關注的新寵兒--來電達令.卡莉蕾!"Call Me Maybe" 驚人蟬連告示牌流行單曲榜 9 週冠軍,在全球 39 國排行封王、狂飆 800 萬銷量,音樂錄影帶在 YouTube 吸引超過 2 3100 萬瀏覽人次。隨著卡莉蕾進軍國際樂壇的首張大碟【Kiss】的發行,全球樂迷將進入史上最強來電風暴!

 

生長在一個滿是教育家與音樂愛好者的家庭,父親會在她床邊彈吉他唱著 James Taylor 的歌當作催眠曲,母親則帶領她欣賞 Leonard Cohen 充滿詩意的歌詞。17 歲獲得人生的第一把吉他,朝創作型歌手的夢想前進;高校時期,參與「安妮」、「綠野仙蹤」、「火爆浪子」等多齣音樂劇的演出。2007 年,在老師鼓勵下報名參加「加拿大偶像」歌唱選秀節目,卡莉蕾以獨特的歌聲與自然的風采贏得第 3 名,隨後獲得與加拿大唱片公司 604 Records 的合約。2008 年正式出道,發行過專輯【Tug Of War(2008) EPCuriosity(2012),獲頒兩張金唱片單曲認證,並入圍加拿大朱諾音樂獎「最佳新人」和「年度歌曲創作者」肯定。

 

在加入環球音樂的首張大碟【Kiss】中,卡莉蕾綻放無比創作才情,並邀請加拿大超白金銷售認證的流行搖滾樂團Marianas Trench 主唱 Josh Ramsay、朱諾音樂獎提名歌曲創作高手 Ryan Stewart 兩位摯友,協同 Max Martin*泰勒絲、布蘭妮)、Dr. Luke*蕾哈娜、艾薇兒、凱蒂佩芮)、Dallas Austin*瑪丹娜、關史蒂芬妮)、Toby Gad*碧昂絲、艾莉西亞凱斯)、電子舞曲團 LMFAO 成員 Redfoo…等當紅製作群共同製作。專輯中除了有締造全美電台超過 1 億點播人次的成名冠軍曲 "Call Me Maybe"之外,還有與化名 Owl City 的流行電子創作奇才 Adam Young 攜手合唱、勁升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8 + 英國金榜 Top5 的夏日國歌 "Good Time",小賈斯汀友情跨刀對唱曲 "Beautiful",暢快的流行電子樂曲 "Curiosity"。【Kiss】唱出愛情的甜蜜、心煩意亂,還有回味無窮的美好時光,也為流行樂壇注入全新的創作能量。

 

卡莉蕾的高中戲劇老師跟她說過:「想知道哪一扇門會為你敞開的最好方法,就是每一扇門都敲敲看。不必決定你想走什麼樣的道路,讓道路自己為你展開。」"Call Me Maybe" 這首歌為卡莉蕾輕易敲開了通往世界的大門,也讓全球樂迷甘願中毒,只想與她甜蜜來電。

 

[CD]

01. Tiny Little Bows / 愛神的箭  

02. This Kiss /   

03. Call Me Maybe / 有空叩我  

04. Curiosity / 好奇心  

05. Good Time – with Owl City / 美好時光 (貓頭鷹城市合力攻佔英美排行金曲)  

06. More Than A Memory / 不只是回憶  

07. Turn Me Up / 給我快樂  

08. Hurt So Good / 痛得痛快  

09. Beautiful – with Justin Bieber / 太美麗 (小賈斯汀跨刀全新抒情單曲)  

10.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 / 今晚我要忘了你  

11. Guitar String / Wedding Ring / 吉他弦 / 定情戒  

12. Your Heart Is A Muscle / 鍛鍊強心臟   

13. Drive / 奔馳  

14. Wrong Feels So Right / 美麗的錯誤  

15. Sweetie / 小甜心  
16. I Know You Have A Girlfriend / 名草有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