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Yeahs / 耶耶耶合唱團【Mosquito / 蚊子】

2013.05.03 發行~

編號:372930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三度問鼎葛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提名的藝術龐克大團好評回歸

* 英國衛報四顆星力挺:「一組擁有未來性的樂團,總是能推出令人深感興趣的專輯,在同儕中顯得獨一無二!」*musicOMH音樂網站四星半讚賞:「如果這張專輯出現在2013各大媒體年終榜內,無須感到驚訝!」

 

Yeah Yeah Yeahs_普版

 

 

 

四年真的有點久!三度問鼎葛萊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獎項提名、特立獨行的藝術龐克大團Yeah Yeah Yeahs(以下簡稱YYY)終於回來了!在女主音Karen O足以撕裂聽覺感官的嗓音帶領下,以龐克的狂放不羈征服各大主流排行榜,YYY之前推出的三張專輯全數贏得英美流行市場的認同,就連難以取悅的專業樂評與傳媒也一致偏心讚許。

 

2000年,主唱/鋼琴手Karen O、吉他/鍵盤手Nick Zinner與鼓手Brian Chase三人在紐約成立YYY。2003年發行首航專輯『Fever To Tell』,登上英國金榜TOP13,美國則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名列Spin雜誌1985-2005年間「百大最佳專輯」第89名、紐約日報嚴選「年度最優專輯」。2006年第二張作品『Show Your Bones』締造最佳排行成績,躍上美國TOP11+英國TOP7,NME評選為2006「年度最佳專輯」亞軍,單曲“Cheated Hearts”成為年度最佳單曲No.10,並入籍滾石雜誌「年度最佳專輯」第44名與Spin雜誌「2006年度最佳40張專輯」名單。2009年大碟『It’s Blitz』第三度入圍葛萊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提名肯定,直奔告示牌另類榜No.4+搖滾榜No.5、英國金榜TOP9,分別選進Spin和NME雜誌年度專輯亞、季軍席次,且同時將“Zero”選為「年度最佳單曲」。

 

讓樂迷苦等四年的【Mosquito】,仍然由英國資深製作大師Nick Launay (Lou Reed、Kate Bush)與Post Rock團隊TV On The Radio吉他/鍵盤手David Sitek (Beck、Liars)兩位老搭檔坐鎮外,還請到入圍多次葛萊美的LCD Soundsystem靈魂主腦James Murphy跨刀操盤。準備好體驗YYY豐富滿載的音樂之旅了嗎?第一波主打“Sacrilege”,Karen O一人分飾兩角般的演繹天使的純淨與惡魔的撒野,合成器吐露幻化的頻率,攀入告示牌另類榜TOP33;輕巧飄渺的“Subway”,有Trip Hop的頹廢並透著一種窒息的美感;滲入Dub風情的“Under The Earth”,中段演唱部分彷彿重回80年代情歌現場;不可思議的“Buried Alive”,邀請到美籍獨立饒舌高手Dr. Octagon幫腔,呈現精彩的嘻哈特調。

 

[CD]:

01. Sacrilege  

02. Subway  

03. Mosquito  

04. Under The Earth  

05. Slave  

06. These Paths  

07. Area 52  

08. Buried Alive (featuring Dr. Octagon)  

09. Always  

10. Despair  

11. Wedding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