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ey Musgraves / 凱西瑪絲葛蕾【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 / 命運大不同】

2013.05.03 發行~

編號:371409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空降告示牌鄉村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亞軍,近期最受矚目的全方位新聲才女

* 清新主打“Merry Go ‘Round”入選滾石雜誌「2012年50首最佳單曲」名單

* 滾石雜誌:「值得關注的頭號新人」,娛樂週刊:「打動人心的愉悅嗓音,專輯展現超強創作力」,時人雜誌:「替納許維爾鄉村之音注入新鮮氣息」,今日美國:「絕對要買的專輯」

 

Kacey Musgraves

 

 

 

雖無緣晉級前三強,更止步於「Nashville Star」第五季的第7名位置,卻獲得媒體最熱烈讚賞聲的Kacey Musgraves,自小奠定深厚的音樂基礎,外型姣好、歌喉動人、又擁有創作才情,已成為鄉村界最受矚目的全方位快紅新聲帶。

 

出生德州,8歲獻出登台演唱的處女秀;隔年,仍在小學唸書的Kacey就已經著手寫歌,並無師自通把玩吉他、口琴、曼陀林等樂器,可說是天才型歌手。14歲獨立發行首張專輯『Movin’ On』,接著再推出『Wanted: One Good Cowboy』(2003)和『Kacey Musgraves』(2007)兩張作品。為了贏得更多機會,讓大家聽到自己的音樂,2007年參加「Nashville Star」比賽,雖然未能獲得立刻發片的福利,卻有機會寫歌給Martina McBride、Miranda Lambert等鄉村界大明星演唱。熬了5年,2012年終於簽入Mercury Records旗下準備大展身手。作品才剛上市,就已經入圍ACM Awards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的「最佳新進女歌手」、「最佳女演唱人」等3大獎項提名肯定。

 

首張主流大廠之作【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空降告示牌鄉村榜冠軍+流行榜亞軍,各大媒體爭相力捧,讓這位差點被埋沒的才女終於唱出一片天。Kacey除了負責詞曲創作、美編設計、部分樂器演奏之外,還請到Luke Laird (Carrie Underwood、Jason Aldean)和Shane McAnally(Lee Ann Womack、Kenny Chesney)兩大名師共同製作。清新主打“Merry Go ‘Round”入選滾石雜誌「2012年50首最佳單曲」+ NPR Music「2012年百大最愛歌曲」名單,挺進鄉村空播榜TOP10,突破60萬張銷售;如清風拂面的“Dandelion”、電台湧入超高點播率的“Blowin’ Smoke”、曼陀林為主架構的“Step Off”、好聽抒情曲“Back On The Map”+“Keep It To Yourself”、搖擺外放的“Stupid”…任挑一首都是優選。

 

[CD]:

01. Silver Lining  

02. My House  

03. Merry Go ‘Round  

04. Dandelion  

05. Blowin’ Smoke  

06. I Miss You  

07. Step Off  

08. Back On The Map  

09. Keep It To Yourself  

10. Stupid  

11. Follow Your Arrow  

12. It Is What I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