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Simpson / 查理辛普森 (霸子主唱)【Little Hands / 手作搖滾】

 

2016.05.20發行~

編號:4789702

德國進口、無側標

 

*英倫經典龐克團霸子主唱,2016全新個人創作大碟

*歡慶霸子回歸!收錄2010-2016年間從未發表之創作新曲 

Little Hands %2F 手作搖滾

霸子Busted,是英國00年的代表樂團之一,他們承襲了道地英倫龐克的精神,加上美國流行龐克的薰陶,並靠著多首主打單曲衝出大英帝國,直搗世界各國排行榜;而在其中,足以讓樂團飛黃騰達的,必屬主唱查理辛普森Charlie Simpson。

 

Charlie不僅是Busted的主唱兼吉他手,更是搖滾當代傳奇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的共同寫詞人,他的才華深深受到搖滾巨擘Dave Grohl欣賞,也吸引了不少音樂人與他合作。Busted首度於2005年解散後,Charlie先後與許多另類搖滾的音樂人合作,並在2010年與2014年,分別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Young Pilgrim】與【Long Road Home】,皆在英國金榜上雙雙取得了TOP10的佳績,【Long Road Home】更是拿下獨立榜冠軍,由此可見Charlie擁有敏銳的搖滾嗅覺,即便沒有了樂團,依然可以打造出經典的唱片。而在2015年,Busted破天荒地宣布自解散後時隔十年的首度重組,這項消息不僅振奮了所有樂迷,更鼓舞了Charlie,他決定要將2010年到2016年間,所創作的作品一次集結,以慶祝Busted的重組;也因此,【手作搖滾Little Hands】問世了。

 

【Little Hands】中的曲目,都是Charlie在超過2000個日子裡獨立創作出的精華,有獨立流行、抒情搖滾、慢板歌曲等風格;開場歌曲"Emily"真摯情感流露,並以完美的樂曲安排呈現出音樂上的進化;同名歌曲"Little Hands"帶來了跳脫以往的風格,以鋼琴伴奏的抒情曲風、深情的嗓音,闡述了他這十年間對於團員的思念;透過走訪非洲西南部納米比亞共和國的心路歷程,他寫出了"Walking With The San";翻唱自獨立民謠樂團Bon Iver的"Re: Stacks ",彰顯了Charlie在音樂性更上一層樓的突破。等待Busted回歸新作的同時,你更該好好鑑賞這張代表樂團靈魂人物的【Little Hands】。

 

【曲目】:

01. Emily

02. Little Hands

03. Walking With The San

04. Barricades Of Heaven

05. If I Hide, Will You Come Looking?

06. Parachutes

07. Re: Stacks

08. Long Road Home

09. Lost

10. The Day Texas Sank To The Bottom Of The Sea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