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Judas】
2011.05.20 發行~
編號:277 270-2
德國進口、有貼紙

2011 全宇宙唯一話題女神
* 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告示牌年度最佳藝人‧5座葛萊美獎加冕
* Lady Gaga 與恩師 RedOne (珍妮佛洛佩茲、亞瑟小子) 合寫/製作第二波單曲“Judas”,直奔美國 Top10 + 英國 No.9 



入籍富比士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名人」和「百大最具影響力女人」名單,風光囊括「最佳流行女歌手」等5座葛萊美獎冠冕,累積各地大小獎項 110 座,2011 全宇宙唯一話題女神 - Lady Gaga,她的存在讓全人類思考大躍進、拓寬窄視野,少了她,這個世界就不完美!

2008 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Fame / 超人氣】』,陸續勝出 “Just Dance”、”Poker Face”兩支冠軍曲,以及暢銷經典 “Love Game”(#5)、“Paparazzi”(#6),Lady Gaga將流行文化雕塑成品味藝術。2009 年的【The Fame Monster / 超人氣魔神】,成功寫下 “Bad Romance”(#2)、“Telephone”(#3)、“Alejandro”(#5) 等三首 Top10作品。驚人締造全球 1500 萬張專輯 + 5100 萬張單曲銷售天量,列入告示牌「2010 年度藝人」+「2010 最熱銷藝人」以及「2000 年代最佳藝人」重點項目、時代雜誌「2010 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

眾所矚目全新大碟【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延續閃耀鼓動的舞曲旋律,妝點絢麗多彩的跳躍節拍,展現真我本色,同時喚醒 Lady Gaga 內心最不羈的性格。首波同名主打 “Born This Way”,成為告示牌流行榜第 1000 首冠軍曲,推出 5 天全球下載次數狂破百萬,不僅重新設定音樂工業高門檻單曲銷量,更空降美國冠軍並蟬聯六週之久;乘勝追擊的 “Judas”,由 Lady Gaga 和恩師 RedOne (珍妮佛洛佩茲、亞瑟小子) 攜手合寫/製作,描述無法自拔的愛上一個如猶大般的愛情叛徒,包覆 Dubstep/House 元素,直奔美國 Top10 + 英國 No.9 席次。

CD:
01. Judas
02. Born This Way [Twin Shadow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