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泰勒絲【Taylor Swift / 首張同名專輯】(Karaoke Version / CD+DVD 卡拉 OK 特輯)
2011.05.20 發行~
編號:277 295-3
香港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首張同名專輯佔據告示牌專輯榜連續 4 年不間斷,破了1997年以來的紀錄
* 陸續熱推 “Tim McGraw”、“Picture To Burn”、“Teardrops On My Guitar”、“Should've Said No”、“Our Song” 等五首 Top10 單曲
* CD+DVD 卡拉 OK 特輯: 歌曲皆為無泰勒絲原唱之伴奏音樂‧DVD 收錄 MV 或圖片、原文歌詞 

  

具備鄰家小女孩清新感的偶像特質以及驚人的創作才華,國民小公主 Taylor Swift / 泰勒絲開啟了流行樂壇的傳奇新頁。

10 歲立志當歌手、11 歲錄製試唱帶並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13 歲簽約成為最年輕的詞曲創作人、17 歲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Taylor Swift】,世界各地銷量傳回捷報,寫下超過四百萬張的傲人成績,入圍葛萊美「最佳新人」獎項,接連拱出兩首白金 + 三首金唱片單曲,陸續登上滾石、告示牌、Seventeen、Cosmo Girl 等雜誌封面。國民小公主的首張處女秀,驚創 1964 年以來首位女歌手連續 5 支單曲進入鄉村榜 Top10、第一位靠著三支單曲便刷下兩百萬付費下載記錄的鄉村藝人。

音樂生涯至今共締造 2000 萬張專輯銷售以及 3300 萬次歌曲下載記錄,是數位銷售史上最暢銷歌手。首張同名專輯佔據告示牌流行專輯榜連續 4 年不間斷,破了 1997 年以來的紀錄。2008 年專輯【Fearless】蟬聯全美 11 週冠軍,在 Top10 停留長達 57 週之久,更連續在 2008-2009 年間榮登年度專輯銷售總冠軍。泰勒絲在 20 歲時就以【Fearless】勇奪樂壇至高榮譽--葛萊美年度專輯大獎,成為史上該獎項的最年輕得主。她同時也拿下全美音樂獎的年度最佳藝人;並再度改寫鄉村音樂獎 43 年的歷史,同樣成為年度藝人獎項最年輕的贏家。泰勒絲的「Fearless」全球巡迴演唱會創下門票秒殺紀錄,共演出 107 個場次,足跡遍佈全球 4 大洲共 88 個城市。

[CD+DVD 曲目]:(皆為伴奏音樂無泰勒絲原唱/DVD 收錄 MV 或圖片、原文歌詞)
01. Tim McGraw
02. Picture To Burn
0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04. A Place In This World
05. Cold As You
06. The Outside
0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08. Stay Beautiful
09. Should've Said No
10. Mary's Song (Oh My My My)
11. Our Song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13. Invisible
14. Perfectly Goo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