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泰勒絲【Fearless /無懼的愛】(Karaoke Version / CD+DVD 卡拉 OK 特輯)
2011.05.20 發行~
編號:277 285-7
香港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全球狂銷 868 萬張,獲頒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在內等四座葛萊美大獎加冕
* 成為自2000年來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週數最久女歌手(11週),在 Top10更 停留長達 57 週
* CD+DVD卡拉OK特輯: 歌曲皆為無泰勒絲原唱之伴奏音樂‧DVD收錄MV或圖片、原文歌詞 

  

就像是愛麗絲走入了夢遊仙境,泰勒絲,一腳踏入音樂世界,從此像是著了魔一般無法自拔。6 歲買了生平第一張LeAnn Rimes 的專輯,10 歲吵著要父母幫她報名兒童劇場,培養表演才藝,鎮上任何卡拉 OK 歌唱大賽、音樂祭或是歌唱比賽,她都會報名參加。11 歲時,她就開始錄製試唱帶,從賓州遠赴音樂重鎮 Nashville 的每一家唱片公司毛遂自薦;13 歲,她與 Sony/ATV Music 版權公司簽下創作合約,成為這家版權公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簽約創作者。14 歲,她讓一個滿懷理想的音樂行銷人員,為了她成立了一家唱片公司 Big Machine,成為這家小公司唯一也是第一個歌手,從此展開屬於泰勒絲的音樂童話故事。

這個童話故事,可以說是泰勒絲自己“寫”出來的。從 13 歲成為簽約詞曲創作人第一天起,她就不斷的跟比她年紀大上兩三輪的人競爭詞曲創作,這些創作心血,讓當今樂壇/樂評視她為樂壇珍寶,不斷盛讚她為「青少年世界唯一詩人」、「戴安華倫的最大威脅」。

19 歲問世的第二張大碟【Fearless】,至今全球銷售已突破 868 萬張大關!獲得滾石雜誌、紐約時報、美聯社圈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成為 2008 年首週銷售最佳女歌手、2009 年第一張破百萬的專輯,還包括 6 首單曲在同一週佔據全美流行單曲榜的空前紀錄 ("Change"[#10]、"Love Story"[#4]、"Fearless"[#9]、"You're Not Sorry"[#11]、"You Belong With Me"[#12]、"White Horse"[#13]),更榮登自 2000 年來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週數最久女歌手 (11 週),在 Top10 驚人停留長達 57 週!

[CD+DVD 曲目]:(皆為伴奏音樂無泰勒絲原唱/DVD 收錄 MV 或圖片、原文歌詞)
01. Fearless
02. Fifteen
03. Love Story
04. Hey Stephen
05. White Horse
06. You Belong With Me
07. Breathe
08. Tell Me Why
09. You're Not Sorry
10. The Way I Loved You
11. Forever & Always
12. The Best Day
13.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