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姆「殺很大」 新歌 MV 化身變態連續殺人魔 今天 (5/15) MSN 網路首播
挺失業底特律鄉親 舉辦免費演唱會、招待看脫口秀節目錄影


永遠有驚人之舉的 Eminem / 阿姆,這次真的「殺很大」!阿姆在最新音樂錄影帶 "3 a.m. / 凌晨3 點" 中,化身瘋狂連續殺人魔,在勒戒中心大開殺戒,整支音樂錄影帶由於太過血腥,就連美國都無法在音樂頻道的一般時段播出,首播時只能選擇在深夜時段的 Cinemax 電影頻道,台灣 MSN 將在今天 (5/15) 驚聳首播。不過不要以為阿姆只會做些驚世駭俗的事,他將在最新專輯【Relapse / 又來了】全球發行日 5 月 19 日在家鄉底特律舉辦一場為當地失業勞工而唱的免費新歌發表會,為當地失業勞工加油打氣。

用「血流成河」來形容 "凌晨 3 點" 音樂錄影帶一點也不過分,以虛擬勒戒中心「Popsomp Hills」為背景,阿姆飾演一個原本在勒戒中心接受治療的病人,卻在嗑藥後神智不清大開殺戒,從病人,護士、警衛等,全部都被阿姆殺光光,一個也不留,還有阿姆自殘以及泡在血水浴缸的血腥鏡頭,MV 拍攝手法模仿「厄夜叢林」、「沉默的羔羊」、「鬼店」、「13 號星期五」等經典恐怖電影,副歌更直接唱到「沉默的羔羊」電影中兇手著名的自白「她把乳液放到桶子內,再把乳液抹到身上,不然就要再洗一次 (She puts the lotion in the bucket, it puts the lotion on the skin, or else she gets the hose again)」,這支音樂錄影帶台灣 MSN 將在今天 (5/14 首播。隨著新歌 MV 推出,阿姆建的網路虛擬勒戒中心「Popsomp Hills」(www.popsomphills.com)也改版成 3D 版,歌迷可以到這個網站,造訪 MV 中的兇殺現場。

阿姆相隔四年的全新專輯【又來了】將在 5 月 19 日全球發行,在發行日當天阿姆將會在家鄉底特律舉辦一場完全免費的新歌發表會,而活動主旨正是為當地的失業勞工加油打氣。底特律為美國汽車工業大城,當地大多數居民都在汽車廠上班,不過在這波金融海嘯嚴重衝擊了美國汽車工業,許多汽車廠也被迫大裁員,根據路透社報導底特律當地的失業率高達 22%,幾乎是全美國平均失業率的三倍。阿姆除了將在底特律舉辦免費新歌發表會,全球首唱新歌,阿姆也與美國目前最夯的脫口秀主持人 Jimmy Kimmel 合作,阿姆將會上 Jimmy Kimmel 的節目打歌宣傳新專輯,他計劃招待 200 位底特律失業勞工一起到 Jimmy Kimmel 的節目錄影現場欣賞節目,這行程包吃包住包機票,阿姆這次重新出發「又來了」,可說是佛心「來」的。

"3 a.m. / 凌晨3點"  音樂錄影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10xE1hbXI  

環球音樂 2009.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