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唱片銷量超過4300萬張的愛爾蘭搖滾天團 The Cranberries / 小紅莓,自從在 2003 年宣佈暫停所有樂團相關事務後,一直沒有新作問世,讓全球歌迷期待他們能有再聚首的一天,包括台灣的 PTT 網路討論區也有許多歌迷不斷討論小紅莓再度「合體」的可能性。不過主唱 Dolores O’Riordan / 桃樂絲 最近在接受專訪表示,四位團員現階段都有各自的事業在忙,尤其她目前很享受在家相夫教子的主婦生活,對於當年跟著樂團四處跑,凡事都得追著時間表走的團體生活,現在可是連想都不敢想。

小紅莓再聚首?主唱桃樂絲:「我連想都不敢想!」
雖然歌迷們期待小紅莓能再度以樂團的形式發表新歌或巡迴演唱,不過桃樂絲卻表示她再也不想回去過樂團的生活,她回憶過去:「樂團永遠都是團體行動,每個人都追著行程和時間表跑,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一件行李,不斷地被搬來搬去。每天必須早上 7 點起床,因為有化妝師等著幫我為 9 點鐘的雜誌拍照化妝,接著還有巡迴表演、專輯錄音、唱片宣傳、拍宣傳照…等等做不完的工作,而是我們每天生活的寫照。」尤其是在小紅莓最紅的巔峰時期,唱片公司安排了滿檔的工作,桃樂絲也坦言自己不是會說「No」的人,終於面臨了精神崩潰,她說:「我看了自己的照片,才發覺自己的樣子有多糟糕。」

聽進前男友忠告 專心當全職母親
桃樂絲在諮詢過艾爾頓強、羅比威廉斯都曾求助的心理醫生後,決定告別樂團生活,對於演藝事業也決定只做自己真正有興趣的部分。桃樂絲在去年推出個人專輯後,目前很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生活重心更是擺在三個小孩身上,她有感而發說:「事業有起有落,只有家庭是永遠的。我的人生曾經有過很大的變化,我目前只想當一個普通的母親,曾經有個前男友告訴我,如果有天我有了小孩,就不該繼續當藝人,現在我會跟著兒子一起上學,跟一群六歲的小朋友坐在教室裡,專心當媽媽的角色。」雖然很少露面公開演出,桃樂絲還是常常會跟老公在家上網,到小紅莓的歌迷討論區看看歌迷目前在討論什麼,她說:「我常看到的就是 ”桃樂絲到底跑去那了?”,這實在讓我很不好意思。」

雙 CD 搖滾金選 收錄 31 首小紅莓搖滾經典
雖然小紅莓再聚首的可能性幾乎是微乎其微,讓不少忠實歌迷有些失望,唱片公司仍在小紅莓成軍 16 週年之際,特別推出多達 31 首歌的雙 CD【搖滾金選】,收錄華人歌后王菲翻唱過的 "Dreams / 夢";亞當山德勒電影「命運好好玩」男女主角定情曲" Linger / 擺蕩",以及 "Ode To My Family / 獻給我的家人"、"Zombie / 行屍走肉" 等搖滾經典。

環球音樂 2008.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