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 / 利娜【My Cassette Player / 我的卡帶放音機】
2010.07.09 發行~
編號:274 324-0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年度歐洲音樂盛事、2010 歌唱大賽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年僅 19 歲的冠軍得主
* 擁有驚人爆發力、超齡音韻的白人靈魂美聲歌姬
* 首張處女大碟空降德國排行冠軍,短短一個月時間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 

  

年度歐洲音樂盛事,造成收視長紅的歌唱大賽 Eurovision Song Contest,2010 年由年僅 19 歲、代表德國的 Lena 摘取后冠。擁有驚人的爆發力、超齡的音韻,是位白人靈魂美聲歌姬。全名 Lena Meyer-Landrut 的 Lena,5 歳開始學習芭蕾舞,接著又勤練嘻哈舞蹈以及爵士現代舞。漸漸從跳舞轉移到歌唱領域的 Lena,更展現藝術全才天份,在當地電視劇中過過戲癮。

首張處女之航【My Cassette Player】,空降德國排行冠軍,短短一個月時間,即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首波主打“Satellite”,蟬聯德國排行 5 週冠軍,同時奪下丹麥、芬蘭、挪威、瑞典等地的 No.1 席位,也是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奪冠之關鍵成名曲,雙白金輕鬆入袋;迴盪復古 Funky Soul 的 “Love Me”,寫下 Top4 紀錄;可愛搖擺的 “Bee”,有趣展現 Lena 表情豐富的詮釋實力,直奔德榜季軍;輕巧歡愉的 “You Can't Stop Me”,調融 Soul Jazz/Funk 等元素,一再佩服這位小妮子於嗓音和節奏上的卓越掌控力!

CD:
01. Satellite
02. My Cassette Player
03. Not Following
04. I Like To Bang My Head
05. My Same
06. Caterpillar In The Rain
07. Love Me
08. Touch A New Day
09. Bee
10. You Can't Stop Me
11. Mr. Curiosity
12. I Just Want Your Kiss
13. Wonderful D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