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 Roach / 蟑螂老爹【To Be Loved: The Best Of Papa Roach / 超級精選】
2010.07.09 發行~
編號:272 241-9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滾石雜誌「年度風雲人物」、葛萊美「最佳新人」提名肯定的另類搖滾班霸首張精選特典
* 精選成名曲 “Last Resort”、締造告示牌流行榜最優紀錄 “Scars”、美國摔角真人實境秀「WWE Tough Enough」重點襯樂 “Getting Away With Murder”;最後附上 Acoustic 版 “Had Enough” 與 “Scars”,及現場收音之 “Forever” 珍貴版本 

  

就像一群打不死的蟑螂,經歷歌壇十年洗禮,完全不受後輩威脅,Papa Roach 意氣風發的突破全球千萬銷售量,發行全數皆打進流行榜 Top20 的主流廠專輯、各 9 首 US 主流和現代搖滾雙榜Top20單曲,更一次次祭出多樣化的音樂概念,打從饒舌硬派的Nu-Metal氣焰,踏入更好咀嚼的 Post-Grunge 領域,刻劃傳統 Hard Rock 藍圖,以及把玩不修邊幅的 Punk 勁道,受到好評聲浪不斷,贏取滾石雜誌「年度風雲人物」、葛萊美獎「最佳新人」提名的肯定!

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 Papa Roach,由幾個高中死黨在 1993 年組成,草創時期以翻唱知名金屬/搖滾團的歌曲為主要表演內容。1997 年的獨立廠處男秀【Old Friends From Young Years】,意外成為當地詢問度極高的新貴,也順利進入環球音樂集團的懷抱。2000 年的猛碟【Infest】,激爆全球 6 百萬張天量。2002 年問世【Lovehatetragedy】『,空降亞軍席次,相隔 2 年後的【Getting Away With Murder】,同樣百萬輕鬆入袋。接續的【The Paramour Sessions】和【Metamorphosis】,依舊嗆聲放肆的爬行歌壇,不受約束的引吭高歌!

首張精選特典【To Be Loved】,詳細記載 Papa Roach 的風光足跡,領教在世紀交替之際,成功展現曲風轉變及銜接能力的真本事。回顧:大膽探討自殺傾向之議題,並坐上搖滾榜冠軍的成名曲 “Last Resort”;反映家暴問題的 “Broken Home”,登記現代搖滾榜第 9 名;表達對愛情的不滿與猜疑,紛紛開出英美兩地傑出成績的 “Time And Time Again” 和 “She Loves Me Not”;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締造告示牌流行榜最優 No.15 紀錄的動聽抒情搖滾主打 “Scars”,特別一次雙收錄音室版本以及 Acoustic 版本;大聲抨擊那些物質主義者的 “Getting Away With Murder”,入選美國摔角真人實境秀「WWE Tough Enough」重點襯樂;精選同名單曲 “…To Be Loved”,呼吸著熱辣辣怒金屬特有狂噪聲響,闖入主流搖滾榜 Top8 + 代搖滾榜 No.14;完全突顯 Papa Roach最本能不羈野性的 “Hollywood Whore”;充滿正面語詞,並覆蓋大量順暢線條的 “Lifeline”,奪下第一支主流搖滾榜冠軍;最後附上 Acoustic的“Had Enough” + 現場收音之 “Forever” 珍貴版本。

CD:
01. Broken Home
02. Last Resort
03. Time And Time Again
04. She Loves Me Not
05. Scars
06. Getting Away With Murder
07. Just Go (Never Look Back)
08. ...To Be Loved
09. Reckless
10. Had Enough (Acoustic)
11. Forever (Live)
12. Hollywood Whore
13. Lifeline
14. Scars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