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 Nike 健身服 賣到缺貨
小娜妹 蕾哈娜 人氣正旺
今日宣布跨刀強叔演唱會 並且客串演出美國偶像劇


正當全球青少年苦無年齡相仿的偶像,18歲新人 Rihanna / 蕾哈娜 ,以專輯【A Girl Like Me /娜妹天下】大賣、成為最新霸主。已經在告示牌上榜10週,本週居然挺進第五名位置,連老將們都望塵莫及,這位由 Jay Z 繼打造女友碧昂絲之後,一手捧紅的小娜妹,本日宣布跨刀強叔今年9月7日的慈善演唱會,幫忙吸引青少年觀眾;除此之外,也確認接受美國 ABC 電視網的邀約參與偶像劇 ”All My Childern” 的演出。

除了白金專輯銷售,小娜妹蕾哈娜代言的 Nike 最新健身運動服,一推出就造成全球缺貨的熱銷現象,不僅讓廠商笑開懷,也吸引美國 ABC 電視網的注意,為了搶攻暑假期間的收視率,特別邀請蕾哈娜於偶像劇 ”All My Childeren” 客串演出,只不過沒有戲劇演出經驗的蕾哈娜,只願意在片中扮演自己,以現實生活中的歌手身分,幫忙劇中主角們開個舞廳。ABC 電視網也大肆宣傳該橋段將在本月份25號於美國首播。

除了有名製作人 Jay Z 作為後盾,小娜妹的音樂天份也受到英國強叔的注意,強一年一度的AIDS 愛滋慈善義演,本年定於9月7日在美國 Radio City 舉辦,為了確保能夠吸引的青少年的注意,特別邀請蕾哈娜參與該活動表演,小娜妹受邀相當開心:「自己的名字跟邦喬飛、黑眼豆豆、小野貓等巨星放在一起成為受邀嘉賓,簡直太夢幻了!」

雖然蕾哈娜紅遍全美,甚至以單曲拿下全球四大洲冠軍,但畢竟還是個18歲的小女孩,依然保有單純的個性,有一次做造型要在臉上貼上水晶,為了不讓水晶因為劇烈舞蹈而掉落,愛美的小娜妹突發奇想在臉上塗強力膠,雖然水晶是很服貼的在臉上,但後來卻怎樣都拔不下來,小娜妹也就臉上貼著水晶糗了一個禮拜。糗事還不只這一樁,迷糊成性的蕾哈娜有一次要到德國表演,居然忘了帶簽證,通關前在柏林機場被警方扣留問話長達兩個小時,最後在查明身份後,發給她臨時簽證才得以順利通關。

蕾哈娜雖然單純迷糊,但在舞台上可是活力四射,是個稱職的 Nike Rockstar Workout 代言人,也是今年 Teen Choice / 青少年直選大獎的最大熱門,她的最新專輯【A Girl Like Me / 娜妹天下】本週在告示牌專輯榜攀升到第5名,台灣地區則已在7月7日發行。

環球音樂 (2006.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