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 Jovi / 邦喬飛【Bounce /狠棒】(Deluxe Edition / 2010 紀念盤)
2010.06.11 發行~
編號:274 016-9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 空降全美流行榜亞軍大碟,全球銷售近逼 3 百萬張
* 邦迷一致推薦最愛情歌 “All About Lovin’ You” (英國搖滾單曲榜冠軍 + 空降英國金榜 No.9)
* 紀念盤超值加收 4 首從未發行過的巡迴現場錄音歌曲 + 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可線上獨享漏網曲目及精彩花絮--有效期自即日起至 2011/11/17 止)
 

  

他們真的狠~棒!!第一棒:全球累積 1 億 2 千萬張暢銷奇蹟;第二棒:1986 年 MTV 音樂獎頒獎典禮上以吉他伴奏演唱兩首歌曲,首開 MTV 台不插電演唱先例;第三棒:共計 3 千 2 百萬個地球人親身見識邦喬飛的現場演唱會;第四棒:睽違五年推出的 2000 年專輯【Crush】全球激爆八百萬張銷售肯定;一棒接一棒:台灣地區唯一正版專輯累積銷售突破百萬張的國際搖滾樂團,地球上唯一男生和女生都喜愛的搖滾樂團…

2002 年第八張錄音室專輯【Bounce】由上張超白金大碟【Crush】製作三巨頭:主唱 Jon Bon Jovi、吉他手 Richie Sambora 與製作人 Luke Ebbin 聯合製作。整張專輯環繞成一個完整的故事,影像隨著旋律流轉成形,歌詞更兼融勇氣與優雅之美。當 Jon 和 Richie 為新輯埋首創作時,震驚世界的 911 事件爆發,讓他們停下腳步思考,並創作出能療傷止痛、讓痛苦情感內化為熱愛生命的音樂能量。這張專輯的歌曲自成一格,但整體呈現時卻產生摧枯拉朽的巨大能量,邦式搖滾確實狠棒!!

元氣主打歌 “Everyday” 暢行全球:加拿大、西班牙 No.1,英 (金榜 No.5 + 搖滾榜 No.3)、芬蘭、葡萄牙、澳洲、荷、瑞士、德、義大利、奧地利….等國 Top10;專輯成績嚇嚇叫:美國 (流行榜 No.2 + 網路專輯銷售榜 No.2)、台灣、英國、西班牙、德國、瑞士、荷蘭、芬蘭、日本、希臘、奧地利、阿根廷、土耳其、澳洲、比利時、愛爾蘭、瑞典、墨西哥…多國攻佔 Top 10!

2010 年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 12 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4首從未發行過、於「Bounce 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網路通行證,線上聆聽巡迴演唱會中現場錄製的漏網歌曲以及精彩花絮照片 (此線上獨享功能限期至 2011/11/17 止)。

CD:
01. Undivided
02. Everyday
03. The Distance
04. Joey
05. Misunderstood
06. All About Lovin’ You
07. Hook Me Up
08. Right Side Of Wrong
09. Love Me Back To Life
10. You Had Me From Hello
11. Bounce
12. Open All Night

Bonus Tracks:
13. The Distance (Live)
14. Joey (Live)
15. Hook Me Up (Live)
16. Bounce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