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i Hilson / 凱莉希爾森【2 For 1: No Boys Allowed + In A Perfect World / 男孩止步+美麗世界】(2合1雙碟)

2013.06.14 發行~

編號:5342263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No Boys Allowed】:空降全美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NO.7+流行榜第11名

*【In A Perfect World】:空降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流行榜TOP4,嘻哈潮人Kanye West與節奏藍調金童Ne-Yo站台單曲“Knock You Down”狂賣200萬張

Keri Hilson  

 

節奏藍調/嘻哈女歌手Keri Hilson以她為Britney Spears、Usher、The Pussycat Dolls、Mary J. Blige、Ciara等眾家天王天后譜寫暢銷曲嶄露頭角,隨後在潮流派製作人Timbaland的提攜下,以師徒合作的單曲“The Way I Are”開出英美冠軍的好成績,正式從幕後走向台前。她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與「最佳饒舌合唱」兩項提名,也相當爭氣的陸續抱走BET、MOBO、Soul Train等獎項肯定。除了音樂舞台的亮眼成績,Keri Hilson也成為AVON香水/保養品系列產品Imari的廣告代言人。

 

●【No Boys Allowed男孩止步】:

賦予新世紀女力定義,同時詔告天下男人關於女性內心真正想法的【No Boys Allowed】,空降全美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No.7+流行榜第11名。從詩意盎然的時尚靚歌“Beautiful Mistake”,到由製作人Polow da Don(Diddy Dirty Money)製作、充滿爆發力的派對勁奏“The Way You Love Me”,都是關於女性自主的宣言;Ne-Yo擔任製作的“Pretty Girl Rock”,大破百萬銷售,佔據節奏藍調/嘻哈榜No.4;當代都會節奏藍調歌手John Legend執筆創作的“All The Boys”,是首心痛但又柔美動人的情歌。

 

●【In A Perfect World美麗世界】:

首張處女作【In A Perfect World】空降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流行榜TOP4,多位一線A咖製作人熱情助陣。有請Lil Wayne大玩Talk Box機械聲音,搶手製作人Polow da Don(Nelly、Fergie)和Danja(Mariah Carey、Madonna)運用808鼓機節拍混搭之“Turnin Me On”,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流行榜TOP15;邀得Kanye West和Ne-Yo站台“Knock You Down”,狂賣200萬張,榮登美國流行榜季軍;中板R&B歌謠“Energy”入籍Blender雜誌「2008年熱門144首歌」之列;加贈一鳴驚人的“The Way I Are”、前小野貓噴火主唱Nicole Scherzinger幫腔“Scream”。

[No Boys Allowed曲目]:

01. Buyou  

02. Pretty Girl Rock  

03. The Way You Love Me  

04. Bahm Bahm (Do It Once Again) / I Want You  

05. One Night Stand  

06. Lose Control / Let Me Down  

07. Toy Soldier  

08. Breaking Point  

09. Beautiful Mistake  

10. Gimme What I Want  

11. All The Boys  

12. Pretty Girl Rock

 

[In A Perfect World曲目]:

01. Intro  

02. Turnin Me On  

03. Get Your Money Up  

04. Return The Favor  

05. Knock You Down  

06. Slow Dance  

07. Make Love  

08. Intuition  

09. How Does It Feel  

10. Alienated  

11. Tell Him The Truth  

12. Change Me  

13. Energy  

14. Where Did He Go  

15. The Way I Are  

16. S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