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 Jovi / 邦喬飛【Lost Highway / 飛行公路】(Deluxe Edition / 2010 紀念盤)
2010.06.11 發行~
編號:273 672-3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 全球一億兩千萬歌迷甘心掏腰包的品質保證
* 2008 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提名,空降英美排行冠軍大碟
* 紀念盤超值加收 4 首從未發行過的巡迴現場錄音歌曲 + 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可線上獨享漏網曲目及精彩花絮--有效期自即日起至 2011/11/17 止) 

  

搖滾天團邦喬飛 2007 年於歐普拉秀現場節目中捐款百萬美金,2008年在英國締造一分鐘內 25000 張門票售罄紀錄,期間也呼應高爾之邀為地球暖化問題而唱。在天團的光環背後,你可能不知道,邦喬飛也歷經人生的巨變。吉他手 Richie Sambora 歷經一段痛苦婚變加上父親驟逝的雙重打擊,讓 Richie 將痛苦情感轉化為音樂能量創作出一首首療傷止痛的作品。「敘述人生、愛情、遺憾、自由...」主唱瓊邦喬飛說道:「飛行公路,是邦喬飛的人生註解。」

的確,對照吉他手Richie的遭遇,專輯【Lost Highway】顯得意味深長:從開場曲 “Lost Highway” 就寫到:「從後照鏡上,我看到我的一生歷歷在目」,在 “Whole Lot Of Leavin’” 則唱到不斷重複的生離死別;真實的故事、邦喬飛的搖滾能量、再加上葛萊美獎大碟【Have A Nice Da y】幕後推手 John Shanks 以及天王製作人 Dann Huff 聯手出擊下,邦喬飛第十張錄音室專輯【Lost Highway】,不僅在全球 12 國奪冠,寫下 35 0萬張銷售紀錄,更有著意義非凡的音樂紀實。

首波抒情冠軍主打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全美播出後造成話題,專輯同名單曲 “Lost Highway”則獲約翰屈伏塔主演的電影「荒野大鑣客」遴選為插曲。繼上張專輯請到 Sugarland 跨刀大獲好評,這次更一舉邀集知名團體 Big & Rich 及天后小萊姆 Leann Rimes 共襄盛舉。此外,“We Got It Going On” 也被美國 ESPN 頻道選為轉播室內美式足球節目的主題曲。熱情洋溢壓軸曲 “I Love This Town” 愉悅的氣氛則為整張專輯帶來最高潮,相信日後一定會成為演唱會必備曲。

2010 年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 12 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 4 首從未發行過、於「Lost Highway 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網路通行證,線上聆聽巡迴演唱會中現場錄製的漏網歌曲以及精彩花絮照片 (此線上獨享功能限期至 2011/11/17 止)。

CD:
01. Lost Highway
02. Summertime
03.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04. Whole Lot Of Leavin’
05. We Got It Going On (With Big &Rich)
06. Any Other Day
07. Seat Next To You
08. Everybody’S Broken
09. Till We Ain’t Strangers Anymore (feat. Leann Rimes)
10. The Last Night
11. One Step Closer
12. I Love This Town

Bonus Tracks: 13. Lost Highway (Live)
14. We Got It Going On (Live)
15. Any Other Day (Live)
16. I Love This Town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