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 / 共和世代【Native / 原始天性】(Deluxe Version 2014 / 白金慶功盤)

2014.6.10發行~

編號:3783611

台壓產品、有大側標、內附#1~#15原文歌詞

 

* 以成名作"Apologize"締造1000萬張下載銷售的流行搖滾樂團

* 第三張大碟首度闖入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創下至今最佳排行成績(#4)

* 慶祝全球暢銷突破百萬大關!白金慶功盤特別加收2014年最新主打“Love Runs Out”,以及瑞典電音DJ Alesso操盤的“If I Lose Myself”混音版




OneRepublic  


 

以"Apologize"締造1000萬張下載銷售、入選美國告示牌雜誌熱門單曲榜「史上最暢銷單曲名單」的OneRepublic樂團,在2013年第三張大碟【Native】中展現成軍以來最遼闊的音樂視野,環遊巴黎、希臘、倫敦、紐約、西雅圖、溫哥華等國際大都會進行創作與錄製,大膽的將他們擅長營造節奏勁道、格局、氣勢的流行搖滾樂風格與時尚電音、福音、藍調、民謠進行挑戰類型界線的混搭,創造出一張饒富奇想色彩與情感動力的流行搖滾大作!

 

打造過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Adele的"Rumour Has It"等流行暢銷曲的樂團主唱/創作核心Ryan Tedder,在2012年看了瑞典超級電音組合Swedish House Mafia的演出之後,觸動了之前曾與DJ文化先鋒Paul Oakenfold有過絕佳合作經驗的音樂神經。Ryan帶領樂團與Philippe Zdar(*Depeche Mode、Phoenix)、Jeff Bhasker(*The Rolling Stones、fun.)、Benny Blanco(*Maroon 5、Rihanna)等潮派製作菁英進行五花八門的音樂實驗,眾人在採擷時尚電音的節奏動能的同時,又灌溉了傳統吉他搖滾樂最質樸的情感養份,接上美國南方藍調的爆發電流,完成一張有著超強節奏駕馭力,卻又不失歌曲情感張力的專輯。

 

【Native】處處充滿多樣融合與對比的創意:在銷售所得捐給關懷兒童權利組織「Save The Children」的單曲"Feel Again"中邀請瓜地馬拉的孩童參與合唱,細膩揉合福音風格的旋律,書寫著關於救贖的歌詞,是震撼心弦之作;在碰觸黑暗主題的歌曲"If I Lose Myself"中,藉由宏偉的音樂氛圍來堆砌情感動能,同時選擇以耀眼奪目的舞曲節奏來掩護較為憂鬱的歌曲主題。專輯中多首滿載快樂能量的歌曲也各具特色,像是創作靈感源自披頭四名曲"Hey Jude"的"Something I Need"擁有激起樂迷齊聲高唱的副歌段落,至於"Life In Color"則是透過飛馳快感的鼓擊節拍與暖色調的合成器音色與Ryan Tedder寬廣的唱腔來醞釀情境。

 

專輯【Native】首度闖入告示牌流行專輯榜TOP 10,創下OneRepublic至今最佳排行成績(第4名),在全球暢銷更已突破百萬張大關。這張白金慶功盤特別收錄2014年最新主打單曲“Love Runs Out”,以及瑞典電音DJ Alesso操盤的“If I Lose Myself”混音版。

 

[CD]

01. Counting Stars 數星星  

02. Love Runs Out 愛滿溢  

03. If I Lose Myself 如果失去自我  

04. Feel Again 再次心動  

05. What You Wanted 你想要的  

06. I Lived 我活過  

07. Light It Up 點亮  

08. Can’t Stop 無法停止  

09. Au Revoir 再見  

10. Burning Bridges 烈愛灼身  

11. Something I Need 我的渴望  

12. Preacher 傳教士  

13. Don't Look Down 不要沮喪  

14. Something's Gotta Give 愛的代價  

15. Life In Color 繽紛人生  

16. If I Lose Myself (Acoustic) 如果失去自我(原音版)  

17. What You Wanted (Acoustic) 你想要的(原音版)  

18. Burning Bridges (Acoustic) 烈愛灼身(原音版)  

19. If I Lose Myself (Alesso vs OneRepublic) 如果失去自我(瑞典DJ Alesso混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