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音發行【深海之音】全球傳媒好評不斷
芭莉絲有眼不識泰山,指稱基音為腎虧?
基音忍無可忍,反踩一腳洩恨


全球矚目的 Keane / 基音樂團 於本週全球同步發行第二張大碟【Under The Iron Sea / 深海之音】,該專輯贏得 Q 雜誌四顆星高分評價,時人雜誌也以『繼警察合唱團後最偉大的英國3人組合』盛讚基音;但是全球傳媒熱烈的報導,對希爾頓集團千金 Paris Hilton / 芭莉絲 一點影響力也沒有,芭莉絲於美國節目「週末夜現場」介紹基音出場時,連續六次把 「基-音- (Keane)」 樂團,唸成「基-妮-」(英文意:腎臟),讓樂團非常鬱悶,錄影結束後,反踩芭莉絲一腳洩恨。

美國指標性綜藝節目「週末夜現場」,客座主持人「話題女王」芭莉絲初執主持棒,不進入狀況,現場爆笑 NG 不斷,在介紹基音出場時,一直把他們的團名基音 (Keane),唸成基妮 (Keanie),竟然和「腎臟」同音!對此提姆好氣又好笑地說:「就算我們沒有紅到她非得認識我們不可,但把我們團名念唸對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吧」。爆笑的事還不只這一樁,芭莉絲是好萊塢有名的大腳女,鞋子都穿11號,在節目結束後大家擁抱時,提姆的腳就這樣不小心往芭莉絲的大腳給踩了下去,提姆似乎是要報芭莉絲一直念錯他們團名的仇,他還開玩笑的:「芭莉絲的腳就跟一隻小鱷魚一樣大。」之後話鋒一轉提姆補充說:「我們其實很欣賞芭莉絲,她非常的美麗,就好比是現代版的葛麗絲凱莉。」

基音的新專輯是英、美兩地都極為重視的年度大片。唱片公司接訂單接到手軟,單是英國當地的首批出貨就超過55萬,專輯榜冠軍可以說是勢在必得;美國(06.19發行) 也看好基音,預計要出貨40萬張,所以英美兩大音樂市場的出貨就逼近一百萬張!各界樂評也紛紛出爐,滾石、People / 時人、Q 雜誌、亞馬遜等都不吝嗇給予高度評價。

基音本週四將出席 MTV 台為他們盛大舉辦的專輯發表大型演唱會,地點是西班牙馬德里的歷史地標「凡塔斯鬥牛場」,能夠在傳奇的鬥牛場開場,基音感到相當興奮。之後基音又要風塵僕僕的趕到美國宣傳,還安排了很難上的綜藝天王Jay Leno / 傑雷諾 的「Tonight Show」脫口秀節目通告,可見得基音在美國的高人氣。

環球音樂 2006.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