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y Currington / 克林頓【Summer Forever / 永恆夏日】

2015.06.12發行~

編號:4721311  

德國進口、無側標、無歌詞

 

*九首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單曲、美國喬治亞州鄉村天王,第六張錄音室專輯

*收錄告示牌鄉村點播榜冠軍單曲"Don't It"及Jessie James友情獻聲"Good Night"

 【Summer Forever / 永恆夏日】  

來自喬治亞州的鄉村歌手比利克林頓,以他一貫充滿磁性的迷人嗓音、濃厚韻味的鄉村搖滾征服了鄉村音樂排行榜。19年的音樂生涯裡,他有15首單曲擠進告示牌鄉村歌曲的排行榜,其中更有9首拿下冠軍,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也超過了一億次;可以說是當代鄉村音樂的領頭羊。

 

今年發行的第六張專輯【永恆夏日】未演先轟動,專輯中的開場曲" Don't It"一釋出便風光拿下告示牌鄉村點播榜的冠軍寶座,"Drinkin' Town with a Football Problem"則迅速在排行榜上竄升。【永恆夏日】請來了名人堂等級的製作人 Dan Huff (Taylor Swift、Celine Dion、Mariah Carey)掌舵,並且邀請了Ashley Gorley、Shane McAnally、 JoshOsborne、Cole Swindell 等鄉村音樂巨擘參與製作,鄉村小天后Jessie James更是友情相挺,在"Good Night"中完美獻聲。比利克林頓表示【永恆夏日】充滿了「愛、正面能量與美好時光」,並且代表了難以忘懷的美好夏日時刻。今年,就讓【永恆夏日】的鄉村氣味征服你對於陽光、海風與愛情的渴望。

 

【曲目】:

01. Don't It 

02. Drinkin' Town with a Football Problem 

03.Wake Me Up 

04. Good Night  (Ft. Jessie James) 

05. Jonesin' 

06. Give It to Me Straight 

07. It Don't Hurt Like It Used To 

08. Nowhere Town 

09. Do I Make You Wanna 

10. Sweet Love 

11. Soundtrack 

12.Summe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