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naked Ladies / 裸體淑女【Silverball / 銀色破壞球】

2015.06.12發行~

編號:0784582 

Digipack、德國進口、有側標、有歌詞

 

*全球超過1500萬張專輯與單曲銷量、告示牌音樂獎、六座朱諾獎榮耀認證,第12張錄音室專輯問世

*收錄首波暢快主打"Say What You Want"正式宣告回歸,共12首全新力作

 【Silverball / 銀色破壞球】  

來自加拿大的搖滾界傳奇;早在23年前,就有一個來自加拿大的樂團在另類搖滾領域裡大玩各種元素的融合,並且打破國界的藩籬,強勢攻下告示牌排行榜的單曲冠軍,他們就是裸體淑女。

 

裸體淑女成軍於1992年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目前由主唱Ed Robertson、貝斯手Jim Creeggan、鍵盤手Kevin Hearn與鼓手Tyler Stewart組成。早期的裸體淑女活躍於加拿大樂壇,並且以其另類搖滾的樂風在當地具有高人氣;直到1998年,他們的【Stunt】專輯問世後,裸體淑女才首次嘗試到何謂「國際巨星」的滋味。【Stunt】創下了全球500萬張的銷售,並且靠著單曲"One Week"拿下告示牌冠軍,專輯也榮登告示牌專輯榜Top3,可以說是裸體淑女一戰成名的經典之作,而Allmusic給予近滿分四星評價、Sputnikmusic更是給予五顆星滿分的絕對精選推薦。

 

也因為這張專輯,裸體淑女的搖滾才華與天份開始被世人所重視,連帶的所有他們的專輯與之後的作品都開始引起熱烈的購買潮,其中2005年的【As You Like It】還成為了絕版的逸品。2008年時,搖滾傳奇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表示當代樂團中他非常地喜歡裸體淑女,也稱讚裸體淑女的合音極度優秀。

 

在今年發行的【Silverball】為裸體淑女第12張錄音室專輯,專輯的製作請到了曾於2013專輯合作過的Gavin Brown(Lady Gaga、Three Days Grace、Hoobastank )再次執掌,不僅具有樂團原本特殊的另類搖滾風格,更有諸多意想不到的另類樂器;第一首釋出的" Say What You Want ",代表了樂團暢所欲言的個性,同時也是宣告回歸的最佳主打單曲;"Hold My Hand"、"Toe To Toe"、"Silverball"等歌曲也顯示出裸體淑女擅長的另類曲風,以及獨一無二的搖滾靈魂。另類搖滾的首選,你除了【Silverball】很難有其他選項。

 

【曲目】:

01. Get Back Up 

02. Here Before 

03. Matter of Time 

04. Duct Tape Heart 

05. Say What You Want 

06. Passcode 

07. Hold My Hand 

08. Narrow Streets 

09. Toe to Toe 

10. Piece Of Cake 

11. Globetrot 

12. Silverball 

13. Tired Of Fighting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