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 / 動物解放樂團【Sounds Like This / 聽聽看】

2012.07.06 發行~

編號:3700199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衝浪男孩傑克強森廠牌旗下優質搖滾樂團

P 雜誌專文力捧:「他們多樣的樂風很難簡單歸類,但是絕對動聽!」

依然保有先前的一貫風格,並以新式民謠 + 草根鄉村為基調

 

【Sounds Like This】  

衝浪男孩傑克強森背書保證,AP 雜誌專文力捧:「他們多樣的樂風很難簡單歸類,但是絕對動聽!」散發新式民謠+草根鄉村的舒服音場,又能巧妙融合藍調、爵士、拉丁等元素,ALO (Animal Liberation Orchestra) 提供毫無壓力的聆賞空間。在目前四人型態的編制前,團員曾多達 9 人。因有機會和傑克強森搭檔巡迴演出,便順利簽入傑克強森自創的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旗下,2006 年重新發行好評不斷的【Fly Between Falls】,接著陸續推出【Roses & Clover(2007)、【Man Of The World(2010) 大碟,傳送令人振奮的感應與共鳴。

 

2012 年全新大作【Sounds Like This】,依然保有先前的一貫風格,開場的 “Dead Still Dance”,利用強烈草根藍調與放克綜合,鋼琴和吉他相互較勁,其中留有一段的 Solo 甚是精彩;輕愉搖擺的 “Speed Of Dreams”,到了副歌部份異常順暢,又可嗅出屬於電子合成器所營造的曼妙舞韻;釋放過癮野味的 “Cowboys And Chorus Girls”,透有荒野大鏢客的牛仔率性;末曲 “Reviews (From Here To Zed)”,有趣到底的情節中,悄悄滲入電氣的潤飾,處處充滿驚喜橋段,都是 ALO 此回精心準備的獻禮。

 

[CD]

01. Dead Still Dance  

02. Blew Out The Walls  

03. Falling Dominoes  

04. Speed Of Dreams  

05. Storms And Hurricanes  

06. Cowboys And Chorus Girls  

07. Bark Of A Tree  

08. Combat Zone  

09. Room For Bloomin  

10. Reviews (From Here To 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