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Minds / 頭腦簡單合唱團【Graffiti Soul / 靈魂塗鴉】(Deluxe Version / 雙 CD 精裝限量盤)
2009.07.03 發行~
編號:270 320-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 CD1 原文歌詞


* 屹立三十年 Post-punk 與新浪潮指標性搖滾樂團加盟環球音樂首張大碟
* 締創樂團近十年來最佳銷售記錄,空降英國金榜 Top10
* 雙 CD 精裝限量盤:特殊立體摺紙托盤設計,超值加收九首翻唱 Neil Young、Magazine、The Call、Massive Attack、The Beach Boys…等音樂好手的精彩作品
 

 

'78 年於蘇格蘭 Glasgow 組成的 Simple Minds,堪稱融合 Post-punk 與新浪潮樂風的主流代表樂團之一;自從 '79 年的首張作品【Life In A Day】問世迄今,Simple Minds 不斷的贏得專業樂評的讚賞,在商業排行榜上也屢創佳績!

提起 Simple Minds 的招牌經典,絕對不能遺漏 '82 年推出的專輯【New Gold Dream (81-82-83-84)】,不僅寫下英國金榜季軍的好成績,包括 "Promised You A Miracle"、"Colours Fly and Catherine Wheel" 等單曲,都成功的在英國和澳洲的排行榜上攻城掠地!'85 年為賣座電影「The Breakfast Club」灌錄的主題曲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更跨海登上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並打開全球知名度;緊接著推出的大碟【Once Upon A Time】同樣在英美等地掀起銷售熱潮!2008 年,Simple Minds 高調舉辦慶祝成軍 30 週年的英國以及歐陸巡迴演唱會,為場場爆滿的樂迷獻唱樂團轟動英美的暢銷代表作 "Alive And Kicking" 、以及經典大作【New Gold Dream (81-82-83-84)】中的每一首歌曲,回味昔日經典的空前盛況也讓樂迷更加期待他們的下一步!

加盟環球旗下首張創作【Graffiti Soul / 靈魂塗鴉】,是 Simple Minds 的第 15 張錄音室專輯,由樂團成員與知名製作人 Jez Coad 聯手掌舵。「我們只想製作一張聽起來全然新鮮、有血有肉的專輯,唱些膽識十足的流行歌曲」,Simple Minds 的靈魂人物 Jim Kerr 進一步形容新輯的誕生就像當年【New Gold Dream】、【Once Upon A Time】兩張前作一樣,如水到渠成般的順利自然;果然一發行就榮登英國專輯榜第 10 名,成為樂團成軍以來第 9 張打入英國金榜 Top 10 的專輯!旗艦級單曲 “Rockets” 為專輯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精彩誘人的吉他樂段,主唱明亮誠懇的聲線,搭配拍掌聲和鼓擊,被喻為樂團近年來最動人的流行曲!雙 CD 精裝限量盤還超值加收 9 首 Simple Minds 翻唱 Neil Young、Magazine、The Call、Massive Attack、The Beach Boys…等音樂好手的精彩作品;難怪英國 Telegraph 報形容:「對於期待聽見 Simple Minds 重返巔峰狀態的樂迷而言,【Graffiti Soul】絕對值得聆聽!」

CD1: Graffiti Soul (內含原文歌詞)
01. Moscow Underground
02. Rockets
03. Stars Will Lead The Way
04. Light Travels
05. Kiss and Fly
06. Graffiti Soul
07. Blood Type O
08. This Is It
09. Shadows and Light (bonus track)

CD2: Searching For The Lost Boys
01. Rockin’ In The Free World
02. A Song From Under The Floorboards
03. Christine
04. Get A Grip
05. Let The Day Begin
06.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07. Teardrop
08. Whiskey In The Jar
09. Sloop John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