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 音樂劇原聲帶【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歌劇魅影全集】(2CD / 2CD 訪華紀念盤)
2009.07.03 發行~
編號:532 070-3
台壓、有紙盒 + 56 頁原文完整劇本 + 名家深入解劇中文小冊


* 世界四大音樂劇之首 訪華巡演所有完整曲目唯一正宗收錄
* 安德烈洛伊韋伯製作 莎拉布萊曼與麥可克勞佛 至今無人能超越的倫敦原版卡司
人類史上最暢銷的音樂劇原聲帶 全球 4000 萬張空前紀錄
內附 56 頁原文完整劇本 + 特贈名家深入解劇中文小冊「失落的面具」


  

1986 年在倫敦首演,不僅是 Andrew Lloyd Webber / 安德烈洛伊韋伯最成功的音樂劇,更可說是音樂劇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上演 23 年來,曾在 20 多個國家、120 多個城市演出,場次總計超過 7 萬場,全球票房累計超過 3.2 兆美金,贏得超過 50 座獎項肯定,觀賞人數超過 1 億人次!【歌劇魅影】也打破『貓』的紀錄,成為在百老匯演期最長壽的音樂劇!

法國作家 Gaston Leroux / 蓋斯東勒胡的原著「歌劇魅影」多次被改編成電影與舞台劇,韋伯深受舞台劇吸引,便和作詞搭檔 Charles Hart、Richard Stilgoe 合作譜寫了這齣曠世鉅作,由當時他的愛妻莎拉布萊曼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麥可克勞佛飾演魅影。本原聲帶即為被公認為至尊經典的倫敦原版卡斯錄音,一發行就破天荒登上英國排行榜蟬連 3 週冠軍,其中 4 首經典曲也分別登上英國金榜 Top10,至今在全球已突破 4000 萬張銷售,穩坐人類史上最暢銷的音樂劇原聲帶!

【歌劇魅影】在舞台上的視聽呈現可謂相輔相成,華美絢爛的歌劇院、迷離詭譎的下水道、接二連三的驚悚意外;神秘莫測的魅影、清純貌美的克莉絲汀與年輕俊帥的拉奧子爵,三人錯綜複雜的三角感情,流轉在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夢幻與驚懼並存的執迷,以及曠世情歌 "All I Ask of You" 所描繪的純美愛情之間。"The Music of the Night" 低訴魅影的偏執深情,"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 唱出克莉絲汀年輕心靈的徬徨迷惘,結合莎拉布萊曼與麥可克勞佛兩人化戲劇為情感的非凡唱功,將韋伯的音樂精髓昇華至不朽境界。

CD1:
01. Prologue
02. Overture
03. Think Of Me
04. Angel Of Music
05. Little Lotte…/The Mirror…(Angel Of Music)
06.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07. The Music Of The Night
08. I Remember…/Stranger Than You Dreamt It…
09. Magical Lasso…
10. Notes…/Prima Donna
11. Poor Fool, He Makes Me Laugh
12. Why Have You Brought Me Here…/Raoul, I’Ve Been There…
13. All I Ask Of You
14. All I Ask Of You (Reprise)

CD2:
01. Entr’Acte
02. Masquerade/Why So Silent…
03. Notes…/Twisted Every Way…
04.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05. Wandering Child…/Bravo, Monsieur…
06. The Point Of No Return
07. Down Once More…/Track Down This Murde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