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isettes / 喧囂薔薇樂團【Wild Young Hearts / 年少輕狂】
2009.07.03 發行~
編號:270 559-5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英國 The Gardian、The Times…等重量級傳媒不約而同四顆星好評力挺
* 強打單曲 “Don’t Upset The Rhythm” 獲選為馬自達汽車電視廣告曲,榮登英國金榜亞軍
 

  

來自倫敦的三人組合 Noisettes / 喧囂薔薇樂團,總是給人意料之外的驚喜!由主唱 Shingai Shoniwa、吉他手 Dan Smith,以及鼓手 Jamie Morrison 所組成的 Noisettes, 被英國 The Gardian / 衛報讚譽為「全英最佳現場演出樂團」!他們創作時喜歡以暢銷流行歌曲為骨架,開始創意添加新元素,然後再移除原曲; 他們也經常泡在各大酒吧夜店廣泛接觸音樂,這樣的創新與開放態度給了他們許多新鮮靈感啟發。

2007 年,樂團推出展現龐克精神與藍調搖滾樂風的首張專輯【What’s The Time Mr Wolf?】,贏得權威音樂網站 All Music Guide、The Gardian 等媒體的專業樂評四顆星優質評鑑,主唱 Shingai Shoniwa 的出色嗓音更被喻為媲美 Deborah Harry、 Kate Bush、Billie Holiday、Diana Ross 等樂壇前輩唱將;Noisettes 在替首張作品四處宣傳的巡迴演唱期間也開始為新專輯醞釀構思,那時候他們只聽早期的 Prince、Portishead、Queen、Talk Talk 以及 Fleetwood Mac 的作品,並邀來知名搖滾製作人 Jim Abbiss (Arctic Monkey) 合作。「我們希望新作品能夠擁有靈魂,同時又能抓住某個時空環境的特殊氛圍 」,最新專輯【Wild Young Hearts / 年少輕狂】就是一張結合時尚流行曲與華麗的迪斯可節拍,又讓人回想起昔日藍調和爵士美好的精彩大碟。

Noisettes 的主唱 Shoniwa 從小接觸 Afrobeat、雷鬼、放克…等音樂,學生時期修習音樂劇場,加上在唱詩班以及爵士樂團的豐富演唱歷練,讓她輕鬆駕馭專輯中的多元曲風、發揮多樣的迷人聲音表情;包括 The Times、The Gardian、Digital Spy…等英國媒體不約而同給予【Wild Young Hearts】四顆星激賞,締造打入英國金榜 No. 7 的佳績。舞藝盎然的強打單曲 "Don’t Upset The Rhythm" 於樂團去年的巡迴演唱會上就已經搶先曝光,獲得現場歌迷熱烈迴響,並被馬自達汽車選為電視廣告主題曲,發行後直搗英國金榜亞軍!電音搖滾曲 "Saturday Night"、洋溢復古靈魂韻味的 "Never Forget You"、輕鬆流行小品 "24 Hours" …都證明了 Noisettes 的音樂可以很另類又教人興奮,而且適合普羅大眾的口味。

CD:
01. Sometimes
02. Don’t Upset The Rhythm
03. Wild Young Hearts
04. 24 Hours
05. Every Now And Then
06. Beat Of My Heart
07. Atticus
08. Never Forget You
09. So Complicated
10. Saturday Night
11. Cheap Ki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