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全美音樂獎得獎名單在今天出爐了,環球藝人大有斬獲!蕾哈娜不愧是全美最夯的天后,以同一張專輯【Good Girl Gone Bad / 娜妹好壞】連續兩年拿下全美音樂獎,今年一共拿下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與最受歡迎靈魂節奏藍調女歌手兩項大獎殊榮。肯伊威斯特以【Graduation / 畢業特典】抱回最受歡迎饒舌嘻哈男藝人與最受歡迎饒舌嘻哈專輯兩項大獎,肯伊的最新專輯【808s & Heartbreak / 808號傷心】台灣將在 12 月 5 日發行。全美爆紅的偶像樂團強納斯兄弟挾著高人氣,拿下 T-Mobile 最受歡迎突破藝人大獎,最新專輯【A Little Bit Longer / 堅持到底】已在台灣發行,主演的「搖滾夏令營」也正在台灣迪士尼頻道熱播中。拉丁情歌天王安立奎則拿下最受歡迎拉丁藝人大獎。

流行、搖滾類
* 最受歡迎流行搖滾男歌手:克里斯小子
* 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蕾哈娜
* 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團體:道奇樂團
* 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專輯獎:艾莉西亞凱斯【深琴流露】

靈魂、節奏藍調類
* 最受歡迎靈魂節奏藍調女歌手:蕾哈娜
* 最受歡迎靈魂/節奏藍調男歌手:克里斯小子
* 最受歡迎節奏藍調專輯獎:艾莉西亞凱斯【深琴流露】

饒舌、嘻哈類
* 最受歡迎饒舌嘻哈男藝人:肯伊威斯特
* 最受歡迎饒舌嘻哈團體:Three 6 Mafia
* 最受歡迎饒舌嘻哈專輯:肯伊威斯特【畢業特典】

鄉村類
* 最受歡迎鄉村男歌手:布萊德派斯里
* 最受歡迎鄉村女歌手:泰勒史威芙特
* 最受歡迎鄉村團體:雷可福磊斯合唱團
* 最受歡迎鄉村專輯:凱莉安德伍【奇幻旅程】

當代成人類
* 最受歡迎藝人:裘汀史芭克絲

拉丁類
* 最受歡迎藝人:安立奎

另類搖滾類
* 最受歡迎藝人:聯合公園

福音音樂類
* 最受歡迎藝人:Third Day.

電影原聲帶
* 最受歡迎電影原聲帶:【鼠來寶】

* T-Mobile 最受歡迎突破藝人 (不分類) :強納斯兄弟

* 年度藝人:克里斯小子

* 最有價值藝人: 安妮藍妮克斯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he Killers / 殺手樂團【Day & Age / 歲月】
2008.11.28 發行~
編號:178 728-7
台壓產品、有側標


※ 四年歲月締造千萬銷量,拓墾出無限可能的音樂夢奇地,預約成為下一個 U2!
※ 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專輯」加冕,七座NME + 一座 Q + 一座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新團」肯定,入圍葛萊美獎多達七次
※ The Sunday Times 五星 + The Guardian 四星 + Uncut 四星嘉許閃耀大碟;滾石雜誌推崇:「像是 Johnny Cash 遇上 Pet Shop Boys」的首輪主打 "Human",擊中全美現代搖滾榜 Top6 + 英國金榜 Top4
 

 

流轉華麗的復古樂章、宣洩龐克 + 電子撞擊的快意律動,一直被誤認為英國樂團的道地美國佬 The Killers,憑藉實力及改創的新意,不斷實驗嚐鮮替音樂拓墾出無限可能的夢奇地。四年的爆紅期間,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專輯」加冕,以及 7 座 NME + 1座 Q + 1 座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新團」肯定,多達 7 次葛萊美獎項入圍,僅靠兩張專輯與一張 B-Sides 精選,全球開出大破千萬的驚人銷售量,穩坐搖滾超級新人王寶座,更贏得偶像 U2 主唱 Bono 公開讚譽!

主唱/鍵盤手 Brandon Flowers、吉他手 David Keming、貝斯手 Mark Stoermer 與鼓手 Ronnie Vannucci 於 2002 年正式組織起 The Killers,陸續推出【Hot Fuss / 聲名大噪】以及【Sam’s Town / 山姆小鎮】兩張大碟,悉數攻上英國 + 愛爾蘭金榜冠軍,美國也擠入 Top10 之林,接力五首衝進全美現代搖滾榜前十名作品。The Killers 散發無窮的年輕熱情與狂野,快速席捲整個流行音樂區塊。

2007 年搜集 B-Sides 遺珠拱出【Sawdust / 深藏不露-稀有錄音精選】暖身後,迫不及待發行全新力作【Day & Age / 歲月】,邀請活躍電子/舞曲領域的 Stuart Price (瑪丹娜、關史蒂芬妮、蜜西艾莉特) 全盤掌舵。蘊藏如 David Bowie 那份溫和內斂且極富感染力的調性,籠罩新浪潮合成節拍的稱頭開場 "Losing Touch",找回原始的搖滾感動;閃亮耀眼的首發主打 "Human",翻轉 80 年代 New Wave/Synth-Pop 鮮豔歡樂音場,滾石雜誌推崇:「像是 Johnny Cash 遇上 Pet Shop Boys」,率先登上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6 + 英國金榜 Top4;蓄勢待發的 "Spaceman",解構濃烈復古色彩和藝術質感,同時不斷向前衛潮流取經,磨擦 New Order 和 The Cure 柴薪並燃點出燦爛火花;追逐無與倫比暢快享受的 "Joy Ride",愉悅薩克斯風的輔佐溶解在厚實敲擊之放克線條裡頭;導入非洲部落吟詠合聲的 "This Is Your Life",小鼓和吉他的相互共鳴、不過份的鍵盤/效果器運用,清爽拉出耐聽的世界音樂頻率;瀰漫如臨加勒比海度假勝地之 "I Can't Stay",Brandon 十足熱情的嗓音詮釋,分解於吸飽薩克斯風、Acoustic 吉他、豎琴、鋼鼓等樂器陪襯音網之中;詭譎迷離的 "Goodnight, Travel Well",鋪陳長達將近七分鐘,體驗 The Killers 最戲劇化的演出,同時讓各大媒體~ The Sunday Times 五星滿分:「足以重拾顛峰的最佳傑作」、The Guardian 四星:「最異常有趣的專輯」、滾石雜誌三星半:「擁有更為高深的敏銳洞察力,才智煥發的登上高峰。」再一次給予滿天星的榮耀冠冕。

CD
01. Losing Touch / 失去聯絡
02. Human / 凡人
03. Spaceman / 太空人
04. Joy Ride / 兜風
05. A Dustland Fairytale / 虛構童話
06. This Is Your Life / 你的人生
07. I Can’t Stay / 無法久留
08. Neon Tiger / 霓虹老虎
09. The World We Live In / 我們的世界
10. Goodnight, Travel Well / 晚安!一路順風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mi Lovato / 黛咪洛瓦特【Don't Forget / 勿忘我】
2008.11.28 發行
編號: D0002132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迪士尼收視冠軍原創電視電影「搖滾夏令營」第一女主角首張個人大碟
※ 請到曾受葛萊美加持的 John Fields (強納斯兄弟、麥莉、紅粉佳人) 以及好朋友強納斯兄弟聯手掌盤,空降告示牌亞軍,AMG 給予四星近滿分推薦
※ 登上數位下載榜 Top16 主打歌 "Get Back",強納斯兄弟協助撰寫 + 樂器演奏
 

 

當正值 16 歲青春年華的小女生們,等待隔壁班暗戀的男孩走過窗前、想辦法擠掉臉上冒出的第一顆痘痘、開始嘗試偷擦媽媽的化妝品、煩惱每天出門搭配的全身行頭...這時的 Demi Lovato 卻可以淑女的彈奏鋼琴、個性的飆玩吉他、實力的撰寫歌曲、已是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的女主角,但這只是個開端而已,因為 Demi 的光芒將以倍速成長席捲國際市場!

出生德州達拉斯,本名 Demetria Devonne Lovato 的 Demi,擁有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血統,母親是位啦啦隊長以及鄉村女歌手,遺傳到媽媽的藝術細胞,六歲時 Demi 開始參與美國著名兒童電視節目「Barney And Friends」演出,長達兩年之久。2006-2007 年間陸續露臉於高收率「Prison Break / 越獄風雲」、「Just Jordan」等影集裡頭,2008 年擔任全美首播創下 890 萬人次觀賞、躍居收視冠軍原創電視電影「Camp Rock / 搖滾夏令營」第一女主角,Demi 就像灰姑娘般一夕成名,走紅程度可不輸師姊麥莉 Miley Cyrus (入選 Time 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入列迪士尼旗下力捧的全方位偶像。

Demi大秀詞曲撰寫、樂器演奏等專才於首張處女秀【Don’t Forget】之中,請到曾受葛萊美加持的 John Fields(強納斯兄弟、麥莉、紅粉佳人)以及好朋友 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聯手掌盤,首週以八萬九千張空降告示牌亞軍席次,AMG 專業音樂網站給予四星近滿分推薦。高聲唱道屬於自己率性調調的開場 "La La Land",讓你無法忽視這位小妮子的絕對魅力;第一波登上數位下載榜 Top16 的主打 "Get Back",譜出青春愛戀宣言,強納斯兄弟協助撰寫/樂器演奏;喧鬧氣流足以掀起屋頂的 "Party",Demi 邀請所有樂迷一起參加這場歡樂滿點的搖滾派對;強納斯兄弟全程幫腔的 "On The Line",再現「搖滾夏令營」的精彩對唱,隨著奔放節拍盡情搖擺;層次感鮮明的 "Don't Forget"、搭配弦樂輔佐的 "Two Worlds Collide"、更多順暢線條組合的 "Believe In Me",都是動聽首選好歌,同時大秀 Demi 不吹噓的創作真本事。

CD:
01. La La Land
02. Get Back
03. Trainwreck
04. Party
05. On The Line – feat. Jonas Brothers
06. Don't Forget
07. Gonna Get Caught
08. Two Worlds Collide
09. The Middle
10. Until You're Mine
11. Believe In Me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arious Artists / 選輯【Disney Girlz Rock 2 / 迪士尼搖滾少女 2】
2008.11.28 發行
編號: D000196502
美國進口, 有側標

※ 引領風騷再現十足 Girl Power 青春無敵!女生力量大!
※ 一字排開 15 首曲目,當紅 A 咖偶像女藝人/團體大聲唱出拿手搖滾真本事
※ 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麥莉、時人雜誌「百大美麗人物」薇妮、「搖滾夏令營」女主角黛咪、滾石雜誌「年度七年級優質生」希拉蕊...美麗獻聲
 

  

誰說女生不能搖滾?誰說迪士尼就只有作出童歌?誰說拿吉他刷弦是男生的獨享權力?全方位迪士尼王國,除了帶出足以讓大小朋友同能感受歡樂氣息的電視、電影戲碼,更計劃性培育出躍上國際舞台的巨星,可說是主宰全球青少年的娛樂市場。說到流行搖滾區塊,旗下擁有一大票創作一把罩的實力偶像,此刻全部傾巢而出,大秀毫不吹噓的堅強底子,給你耳朵為之一開的流暢音符,引領風騷的再現十足 Girl Power 青春無敵!女生力量大!!

以【Girlz Rock 2】為主題的精選特輯,一字排開 15 首曲目,給足當紅 A 咖偶像藝人/團體,這些酷味帶勁的迪士尼當家最靚花旦,絕不讓男孩們專美於前,大聲唱出拿手搖滾真本事。獲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全美電視收視冠軍「Hannah Montana / 孟漢娜」女主角 Miley Cyrus / 麥莉,選擇「Hannah Montana 2/Meet Miley Cyrus」原聲帶裡頭強勢主打 "Start All Over" 作此輯的閃亮開場序曲,同時加贈吉他狂力飆奏的高能量爽快正點曲目 "Rock Star”;入座 FHM 男人幫「最為性感女性」第 62 順位、People 時人雜誌「百大美麗人物」名單之中的薇妮 Vanessa Hudgens,灌入 "Let's Dance" 強烈 Electro-Pop/Rock 節拍,散發極度誘人的歡樂氣息;躍居收視冠軍「Camp Rock / 搖滾夏令營」女主角 Demi Lovato / 黛咪,改以鋼琴 + 弦樂迷人因子勾勒出 "This Is Me";造成全美數以百萬計次觀看的原創電視電影「The Cheetah Girls / 花豹少女隊」,舞出閃耀燒翻夜店之 "Fuego";五歲簽進唱片公司,八歲發行第一張「饒舌」作品的天才小黑妞 Raven-Symoné,換妝節奏藍調氣流貫穿的 "Double Dutch Bus";透過「歌舞青春」讓 Ashley Tisdale / 艾希莉成為新世代青春偶像,打造 "Fabulous" 一個快樂、奔放、活潑的流行音樂國度;最後以滾石雜誌封上「新小甜甜布蘭妮」、「年度七年級優質生」、「金髮尤物可愛甜心版」等美譽的 Hilary Duff / 希拉蕊,搖身一變閃亮舞后的 "With Love",加料鋪入高壓強力電子頻率,摘下出道至今的第一支 Billboard 舞曲榜冠軍,作為此輯的「玩」美謝幕!

CD:
01. Start All Over - Miley Cyrus
02. Let's Dance - Vanessa Hudgens
03. I Wanna Go Back - Jordan Pruitt
04. Hero In You - KSM
05. I Don't Think About It - Emily Osment
06. This Is Me (Extended Acoustic Version) - Demi Lovato
07. Try - Hayden Panettiere
08. Rock Star - Hannah Montana
09. Cruella de Vil - Selena Gomez
10.Fuego - The Cheetah Girls
11.Like Whoa - Aly & AJ
12. Too Cool - Meaghan Martin
13. Double Dutch Bus - Raven-Symoné
14. Fabulous - Ashley Tisdale
15. With Love - Hilary Duff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rious Artists / 合輯【Princess Disney mania / 迪士尼公主幫】
2008.11.28 發行
編號: D000205002
美國進口, 有側標


※ 迪士尼最受歡迎系列【Disneymania】特別企劃公主幫特輯,重新詮釋經典卡通動畫金曲
※ 從「歌舞青春」兩大人氣女王薇妮和艾希莉、「搖滾夏令營」女主角黛咪洛瓦特、天才歌姬克莉絲汀,到花豹少女隊…一次到位
※ 重新詮釋「曼哈頓奇緣」主題曲 "That's How You Know"、「風中奇緣」感人小品 "Colors Of The Wind"、「花木蘭」動聽佳釀 "Reflection" 


  

無論是難以忘懷的高票房賣座動畫片「花木蘭」、「獅子王」、「美女與野獸」、「阿拉丁」,以及近期最夯的「歌舞青春」、「花豹少女隊」、「孟漢娜」、「搖滾夏令營」電視影集,迪士尼娛樂事業王國,讓大小朋友同能感受到那份歡樂氣息,更計劃性的培育出躍上國際舞台之巨星,可說是主宰全球青少年娛樂市場。從迪士尼的「米老鼠俱樂部」捧紅布蘭妮、克莉絲汀兩位漂亮實力超偶像,旗下累積越來越多的女孩勢力,正快速蔓延至各領域。

迪士尼最受歡迎的系列【Disneymania】,特別企劃問世【Princess Disney mania】公主幫美眉特輯,重新詮釋經典卡通動畫金曲。包括:迪士尼收視冠軍「Camp Rock / 搖滾夏令營」女主角 Demi Lovato / 黛咪洛瓦特,翻唱 Amy Adams 為顛覆童話故事之賣座大片「曼哈頓奇緣」演唱的主題曲,曾獲金球 + 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入圍,Demi 反飆以過癮十足的 "That's How You Know";最青春無敵的跨世代鉅作「High School Musical / 歌舞青春」兩大人氣女王 Vanessa Hudgens / 薇妮和 Ashley Tisdale / 艾希莉,接力翻唱「風中奇緣」的 "Colors Of The Wind"、「白雪公主」的 "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和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並列 MTV「音樂界 22 位絕佳優嗓」名單前五名的克莉絲汀,也是迪士尼最引以為傲的昔日天才歌姬,貢獻尚未正式出道前替「花木蘭」獻藝的一鳴驚人作 "Reflection";造成全美數以百萬計次觀看的原創電視電影「The Cheetah Girls / 花豹少女隊」,全員到齊替「灰姑娘」擔任 "So This Is Love" 西班牙/英文雙語演出;神似珍妮佛安妮絲頓、曲風類同傑克強森的清爽新女聲 Colbie Caillat,將「小美人」主題曲 "Kiss The Girl" 引出夏威夷舒服搖擺風情;八歲發行第一張「饒舌」作品的天才小黑妞 Raven-Symoné,令人刮目相看的藝術天份在「小美人魚」的 "Under The Sea" 表露無遺,閃耀出愉悅雷鬼的迷人風采。

CD:
01. Once Upon A Dream (出自「睡美人」- Emily Osment)
02. That's How You Know (出自「曼哈頓奇緣」- Demi Lovato)
03. 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 (出自「白雪公主」- Ashley Tisdale)
04. Colors Of The Wind (出自「風中奇緣」- Vanessa Hudgens)
05. Reflection (出自「花木蘭」- Christina Aguilera)
06. So This Is Love (出自「灰姑娘」- The Cheetah Girls)
07. Kiss The Girl (出自「小美人魚」- Colbie Caillat)
08. It's Not Just Make Believe (出自「麻辣公主」- Kari Kimmel)
09. Under The Sea (出自「小美人魚」- Raven-Symoné)
10. Ever Ever After (出自「曼哈頓奇緣」- Jordan Pruitt)
11. True To Your Heart (出自「花木蘭」- Keke Palmer)
12. Happy Working Song (出自「曼哈頓奇緣」- Amy Adams)
13. Part Of Your World (出自「小美人魚音樂劇」- Sierra Boggess)
14.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出自「灰姑娘」- Disney Channel Starsuff)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