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Believe / 我相信】

2012.06.15 發行~

編號:3701673

台壓、紙盒、內頁小海報、中/英文歌詞

 

今天開始擁有最棒的男朋友

*首波主打單曲 "Boyfriend" 橫掃全球 32 iTunes 單曲榜冠軍,刷新 YouTube 網站首日與單月瀏覽人次的最高里程碑!

*超強卡司撐腰獻技:嘻哈玩咖 Ludacris.粉紅妖姬 Nicki Minaj.樂壇人氣王 Drake.街頭嘻哈客 Big Sean鼎力跨刀

 

內附私藏小海報

 

Justin Bieber【Believe】  

 

很難相信踏入樂壇僅僅 3 年,一個來自加拿大鄉下的小男孩就能站在全球樂壇頂端,寫下一個又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成名曲 "Baby" 的音樂錄影帶締造 YouTube 網站史上最高瀏覽人次紀錄(*7 4000 萬人次);個人擁有 4300 萬名臉書粉絲與 2100 萬名推特追隨者;靠著演唱會、電影、品牌香水等投資,讓他在過去一年內就賺進 5500 萬美金,連續兩年榮登富比士雜誌 2012 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名人榜!但是請不要忘了,今年的 3 1 號,這位超級巨星 - 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才剛滿 18歲!

 

更難以相信的是,他創造新紀錄的腳步並沒有停下!2012 年全新大碟【Believe】的首支單曲 "Boyfriend" 發行數小時內旋風登上美國 iTunes 流行榜冠軍,隨後橫掃全球 32 iTunes 單曲榜冠軍,更改寫全美電台史上男歌手單週歌曲播放次數最高紀錄!音樂錄影帶刷新 YouTube 網站首日(*800 萬人次)與單月(6200 萬人次)瀏覽人次的最高里程碑!他的最新北美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 1 小時內全數完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兩場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演場會門票,更在短短 30 秒內搶購一空!成就這一切驚人紀錄的龐大力量,其實正如小賈斯汀所說的:「因為你們相信!」

 

這張眾所矚目的全新大碟一次網羅包括:恩師 Usher、以 Top10 暢銷曲 "Cooler Than Me" 走紅的全才歌手 Mike Posner,以及 Rodney Jerkins *The Black Eyed Peas)、Max Martin*Britney Spears)、Hit-Boy*Jay-Z)、The Messengers*Chris Brown)、Diplo*Beyoncé)等多位暢銷曲製作卡司共同打造,專輯融合流行樂、電子樂、節奏藍調與嘻哈等多樣樂風。小賈斯汀在首支單曲 "Boyfriend" 的副歌段落特別秀了一段假音演唱技巧;取樣麥可傑克森暢銷曲 "We've Got A Good Thing Going" 的宣傳單曲 "Die In Your Arms" 順利挺進告示牌流行單曲榜 Top17 + 英國金榜 Top40。小賈斯汀同時邀請多位樂壇天王 + 天后撐腰助陣,像是再度找來在成名曲 "Baby" 友情合作的嘻哈玩咖 Ludacris 共唱盛夏單曲 "All Around The World",與粉紅妖姬 Nicki Minaj 派對交鋒的 "Beauty And A Beat",與 Kanye West 力捧的加州嘻哈歌手 Big Sean 交手嘻哈電子樂勁曲 "As Long As You Love Me",協同加拿大影歌人氣王 Drake 合作令人心蕩神馳的流行電子樂 "Right Here"

 

藉著這張專輯的誕生,小賈斯汀想告訴大家,如果我們相信,這個世界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CD]

01. All Around The World – feat. Ludacris / 全世界 (嘻哈玩咖路達克里斯助唱)  

02. Boyfriend / 男朋友  

03.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feat. Big Sean / 只要你愛我 (饒舌新寵大尚恩跨刀)  

04. Catching Feelings / 抓住感覺  

05. Take You / 就是你  

06. Right Here – feat. Drake / 有我在 (加拿大影歌人氣王德瑞克抬轎)  

07. Fall / 墜落  

08. Die In Your Arms / 在你懷中  

09. Thought Of You / 想著你  

10. Beauty And A Beat – feat. Nicki Minaj / 美女與節奏 (粉紅妖姬妮姬米娜交鋒)  

11. One Love / 唯一的愛  

12. Be Alright / 有愛無礙  

13. Believe /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