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Yo / 尼歐【2 For 1: Because Of You + Year Of The Gentleman / 因為是尼+最佳型男】(2合1雙碟)

2013.05.31 發行~

編號:5343104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Because Of You】:直奔告示牌冠軍,贏得葛萊美獎「最佳當代節奏藍調專輯」喝采

*【Year Of The Gentleman】:滾石雜誌4顆星超優鑑賞,締造白金銷售,拿下英美亞軍,單曲“Closer”搶下英國金榜與全美舞曲榜冠軍

Ne-Yo  



自2004年替R&B歌手Mario打造蟬連9週冠軍曲“Let Me Love You”敲響名號以來,創作金童Ne-Yo已締造全球800萬張專輯+2300萬次單曲下載量,獲得「最佳R&B男歌手」在內共三座葛萊美獎肯定,並陸續於Soul Train、MOBO、BET等英美黑人音樂獎項中大出鋒頭!不僅擁有自己的暢銷歌曲,也為Beyoncé、Rihanna、Janet Jackson、Celine Dion、Pitbull、Usher等巨星貢獻金曲強打,入列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藝人」名單。

 

★【Because Of You因為是尼】:

總是以個人經歷為靈感來源、期許自己寫出讓樂迷產生情感共鳴好歌的Ne-Yo,在2006年升格為人父,人生的圓滿影響了此張專輯的創作。於美國大破百萬銷售,直奔告示牌冠軍,贏得葛萊美獎「最佳當代節奏藍調專輯」喝采!首波同名單曲“Because Of You”走悅耳R&B風格,登上流行榜亞軍;碎心戀曲“Do You",寫下節奏藍調/嘻哈榜No.3;奧斯卡最佳女配角Jennifer Hudson,特別為“Leaving Tonight”大展歌藝。

 

★【Year Of The Gentleman最佳型男】:

2008年第3張大碟【Year Of The Gentleman】是向Frank Sinatra與Sammy Davis, Jr.這些傳奇藝人的致敬之作。同時拿下英美亞軍席次,白金銷售再度入袋!首支融合Dance-Pop/R&B的單曲“Closer”,搶下英國金榜與全美舞曲榜冠軍王座,同時獲得MTV音樂獎「最佳舞曲音樂錄影帶」提名,「花邊教主」和「亂愛高校生」等影集紛紛選用為襯樂;再接再厲的“Miss Independent”,進駐US第7+UK第6位;與轟動80年代的男孩始祖團體New Kids On The Block合作“Single”。

[Because Of You曲目]:

1. Because Of You  

2. Crazy  

3. Can We Chill  

4. Do You  

5. Addicted  

6. Leaving Tonight  

7. Ain't Thinking About You  

8. Sex With My Ex  

9. Angel  

10. Make It Work  

11. Say It  

12. Go On Girl  

13. That’s What It Does

 

[Year Of The Gentleman曲目]:

1. Closer  

2. Nobody  

3. Single  

4. Mad  

5. Miss Independent  

6. Why Does She Stay  

7. Fade Into The Background  

8. So You Can Cry  

9. Part Of The List  

10. Back To What You Know  

11. Lie To Me  

12. Stop Thi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