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wes / 道爾樂團【Stories Don't End / 說不完的故事】

2013.09.10 發行~

編號:3737927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廣受各大媒體褒揚肯定的洛杉磯獨立民謠搖滾新貴

* 專輯進擊全美民謠榜No.3、獨立榜No.5、搖滾榜TOP 9,有請三座葛萊美獎桂冠製作名家Jacquire King(*Norah Jones、Tom Waits)傾力掌舵

* 滾石雜誌四顆星好評:「相當扣人心弦、令人沉醉且光芒耀眼的專輯」,Uncut雜誌8/10高分力捧:「聽起來更加流暢、紮實穩健,沒有過多的惆悵感」


Dawes.jpg  
 

來自洛杉磯的獨立民謠搖滾樂團Dawes,原本主唱/吉他手Taylor Goldsmith和貝斯手Wylie Gelber皆來自獨立搖滾團Simon Dawes,就在該團創作核心Blake Mills脫隊之後,樂團也宣告瓦解;隨後找來Taylor的弟弟Griffin Goldsmith負責鼓手一職,加上鍵盤手Tay Strathairn共同組成Dawes。2011年發行關鍵性的第二張專輯『Nothing Is Wrong』,入選Uncut雜誌「2011年50張頂尖專輯」第39名,登記告示牌民謠榜TOP 5+獨立榜No.10,Dawes也從此聲名大噪。

 

第三張專輯【Stories Don't End】交由三座葛萊美獎桂冠製作名家Jacquire King(*Norah Jones、Tom Waits、Buddy Guy、Kings Of Leon)全權掌舵,已順利進擊告示牌民謠榜No.3+獨立榜No.5+搖滾榜TOP 9,並廣受各大媒體的褒揚與肯定,獲得滾石雜誌四顆星好評:「相當扣人心弦、令人沉醉且光芒耀眼的專輯。」Uncut雜誌也以8/10高分力捧:「聽起來更加流暢、紮實穩健,沒有過多的惆悵感。」一張足以列入「年度專輯」名單的好作品,與您一同分享。

 

[CD]:

01. Just Beneath The Surface  

02. From A Window Seat  

03. Just My Luck  

04. Someone Will  

05. Most People  

06. Something In Common  

07. Hey Lover  

08. Bear Witness  

09. Stories Don't End  

10. From The Right Angle  

11. Side Effects  

12. Just Beneath The Surface (Re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