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n / 崆樂團【The Paradigm Shift /典範轉移】(Deluxe Edition / CD+DVD影音盤)

2013.10.18 發行~

編號:8501143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

 

* 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加冕、8張專輯獲頒美國白金銷售認證、11張專輯打入告示牌流行榜TOP10、累積28首入榜單曲的新金屬超級天團

* 離團10年吉他手Head重新回歸,2013年齊力交出入主樂壇20週年紀念大碟

* 影音盤特蒐兩首加值曲以及長達一小時內容的DVD,包括錄音室幕後花絮、各團員專訪片段


Korn.jpg  

瀕臨崩潰邊緣的演唱風格,音樂大膽創新一再挑戰搖滾極限,替Nu-Metal狂潮立下豐功偉業的先鋒部隊Korn,是Linkin Park、Limp Bizkit等後浪樂團效法的首席典範。締造全球高達3500萬張專輯銷量,8張專輯獲頒RIAA(美國唱片工業協會)白金銷售認證,11張錄音室專輯打入告示牌流行榜TOP10,累積28首入榜單曲,贏得包括「最佳金屬演出」在內的兩座葛萊美獎喝采!

 

現在組成陣容為:佔據Hit Parader雜誌「史上百大重金屬金嗓」第16位的Jonathan Davis、同列入Guitar World雜誌「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吉他手」名單的James “Munky” Shaffer與2013年重新歸隊的Brian “Head” Welch,發行過個人專輯、狂愛嘻哈饒舌的貝斯手Fieldy Arvizu,以及2007年取代David Silveria的鼓手Ray Luzier。成軍於1993年的Korn,是第一組成功突圍流行防線、開出商業亮眼紅盤的Nu-Meatl隊伍;2005年投效Virgin Records,從重搖滾領域延伸觸角試探電子區塊,並以大膽創新的手法開拓搖滾新視野。2010年加入Roadrunner Records旗下,變本加厲地玩起時髦Dubstep,徹底顛覆樂迷對Korn的既定印象。

 

2013年,離團10年的吉他手Head重新歸隊,齊力交出Korn踏入樂壇20週年的紀念大碟【The Paradigm Shift】,請出嘻哈/搖滾跨界巨擘Don Gilmore(Pearl Jam、Linkin Park、Avril Lavigne)製作。結合1999年專輯『Issues』的黑暗元素,混搭2002年『Untouchables』的重擊猛拍,將昔日典範概念轉移至此張作品裡,並悄悄滲入後期的實驗電子成份。金屬控絕對能憶起熟悉Korn感的“Prey For Me”,陰沉又帶爆衝悍力,是昭告回歸的霸氣開場;荷蘭電音組合Noisia效力“Spike In My Veins”,碰撞冰冷工業金屬與蠢蠢欲動的drum 'n' bass,增添無比勁道;大肆宣洩狂妄聲波的“Paranoid And Aroused”,如同萬獸奔騰,教人無法招架;擁有旋律性極強Electronic Rock風格的主打歌“Never Never”,順利飆入全美主流搖滾榜No.4;嗅到早期精彩度的“Wish I Wasn't Born Today”,再次體驗詭譎又令人不寒而慄的快感!此影音盤特蒐兩首加值曲以及長達一小時內容的DVD,包括錄音室幕後花絮與各團員專訪片段。

 

[CD]

01. Prey For Me  

02. Love & Meth  

03. What We Do  

04. Spike In My Veins  

05. Mass Hysteria  

06. Paranoid And Aroused  

07. Never Never  

08. Punishment Time  

09. Lullaby For A Sadist  

10. Victimized  

11. It's All Wrong  

12. Wish I Wasn't Born Today  

13. Tell Me What You Want

 

[DVD]

Reconcili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