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 Mahone / 奧斯汀【The Secret / 奧秘】(迷你專輯)

2014.6.17發行~

編號:378426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頁為折頁小海報

 

* 歌/舞/創作/製作全方位完勝偶像首張國際發行EP

* 專輯預購稱霸美國iTunes綜合榜與流行榜冠軍

* 與Lady Gaga幕後推手RedOne(*Mariah Carey、Nicki Minaj)、頂尖雙人組The Futuristics(*Ne-Yo、Akon)共同製作



Austin Mahone.jpg  



 

唱歌/跳舞/創作/製作通通難不倒他,一個全方位完勝的實力偶像,一個比太陽更耀眼的大男孩--Austin Mahone,不僅入選MTV台「值得關注藝人」名單、拿下MTV歐洲音樂獎「耀眼新星」的肯定,更曾應邀擔任國民小天后Taylor Swift的「Re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陽光帥氣的形象,讓他成為饒舌奇才Lil Wayne自創品牌「Trukfit」以及麥當勞等知名產品的代言人。

 

來自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Austin,因為父親早逝,由媽媽扶養長大。2010年,才14歲的Austin開始和朋友Alex Constancio錄製影帶上傳YouTube網站,甚至建立起專屬線上頻道;2011年發表翻唱小賈斯汀的“Mistletoe”,獲得廣大迴響,也吸引唱片公司的注意,簽入Chase/Universal Republic Records旗下。2013年率先在日本推出暖身EP『Extended Play』,佔據Oricon專輯榜第12名,其中單曲“Say Somethin”則攻佔了告示牌熱門歌曲榜TOP 34。

 

Austin選在18歲生日、4月4號當天宣佈將發行全新EP【The Secret】,以及夏季將展開北美巡迴演唱會的好消息。【The Secret】於北美地區開放預購,一舉稱霸美國iTunes綜合專輯榜和流行專輯榜冠軍!Austin不僅參與這張迷你專輯裡所有歌曲的創作,更和Lady Gaga幕後推手RedOne(*Mariah Carey、Nicki Minaj)、快速竄起的雙人組The Futuristics(*Ne-Yo、Akon)共同製作。2013年首支曝光強打“What About Love”,帶來神似Backstreet Boys、'N Sync當紅時期的勁舞節奏,於英美兩地百大主流榜均有所斬獲;夜店王子Pitbull饒舌站台“Mmm Yeah”,取樣自芝加哥浩室歌手Lidell Townsell暢銷紅歌“Nu Nu”,編曲回歸90年代Old School House風味;刺激舞動細胞的“Secret”,串聯強烈電氣響音,暗藏Dance-Pop的復古氣息;抒情小品“Shadow”格外突顯Austin的唱功實力,僅以吉他伴奏Acoustic方式演繹,清新動人。

 

[CD]

01. Till I Find You  

02. Next To You  

03. Mmm Yeah – feat. Pitbull  

04. Secret  

05. Can't Fight This Love  

06. All I Ever Need

*BONUS TRACKS:

07. The One I’ve Waited For  

08. Shadow [Acoustic]  

09. What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